01.jpg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這間連鎖店也進駐豐原了,位置就在豐原中山路上,開幕至今將近一個月。


02.jpg
某天帶派妞去彰化遊玩前,本想先去這裡吃中餐,結果假日預約人潮很多,於是我們改約晚餐,等玩回來再造訪。


03.jpg
04.jpg
內部用餐環境

空間蠻寬敞,座位數也多。


04-1.jpg
05.jpg
整體走時下流行的美式倉庫工業風


06.jpg 07.jpg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豐原店菜單、menu

品項好多哇!


08.jpg
因為有預約,所以座位擺放了這個牌子。


09.jpg
每桌都有飲用水可自己倒取


10.jpg
韋德點了可樂


11.jpg
派妞和我喝雪碧


12.jpg
經典蒜片辣椒義大利麵
很基本的口味,但要做的好吃,需要一點功力。

首先視覺表現還不錯,擺盤也ok,特製的盤子我覺得還蠻簡約好看的。

麵點本身呢?我覺得這是小改良後的Aglio Olio e peperoncino(香蒜辣椒義大利麵),和我的做法不同(我的做法請點我)

他們家的這道麵,醬汁感覺有加高湯,火候也很足,蒜和辣椒的香氣炒香了,但略帶些許焦香,高湯美味、鹹度也拿捏的不錯,但醬汁比較水一些,沒有完全裹住麵條。然而整體來說是美味的,因為麵條夠味了,麵本身也彈牙,表現不俗。


13.jpg
派妞很愛吃,本來這是他老爸點的,沒想到她一個人就吃了大半盤,還好不會很辣,她吃起來很ok。


14.jpg 15.jpg
黑嚕嚕墨魚海鮮披薩/10吋
這是我點的,我很愛在外面點奇妙口味的披薩。

披薩的餡好吃,墨魚醬恰到好處,不會多到害怕,海鮮味美、醬也鮮香、起司量適中。披薩餅皮吃起來比較奇妙,熱騰騰吃時,外脆內軟,咀嚼起來有點Q有點像麻糬烤過那樣;涼掉時吃,又有點像偏硬的蔥油餅餅皮,總之跟我印象中的義式披薩不大一樣,但口感還不差囉。

我們一家三口吃的量大抵這樣就夠了,其實口味還不錯,只是當時用餐覺得服務人員有些不大熟悉工作內容、有些有點急躁,有可能是剛開店加上假日人潮多的關係,若這部份再加強些相信會更好囉。


Info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豐原店
電話:04-2525-0070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562號 (富春國小附近)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網站: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豐原店臉書



其他豐原美食
新家香沙茶火鍋城‧初訪食記&菜單分享 icon_new03-c10.gif
豐原柿壽司食記
豐原陳家萬仁肉丸‧我最近愛上的小吃
廟東我吃最多次的是這間...
府前街新金樹肉丸、鳳梨冰
豐原亮眼用心的好餐廳-August food Studio
「窮到只剩咖啡」的豐原Amazing 63咖啡館
豐原天然手作甜品屋‧我目前最愛的冰店
豐原五都大飯店豐采樓港式料理食後感
意棧義式小館
台銀豆花
豐原郵局稻香村麻糬
藝美烤肉
博士雞排
豐原Mu's Mu's沐泀調飲
忠孝街香菇肉粥
外環309廣東菜
綠揚村簡餐
豐原牧島燒肉專門店上篇下篇
憶鵝時客家菜
一鼎饌火鍋

蘭姆巴香手工蛋糕
橫濱洋菓子YOKOHAMA CAKE
寶才豆漿蛋糕

日式青柳創作筵席料理
豐原梨子咖啡
更多台中小吃
更多台中景點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