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愛喝茶,無論紅茶、綠茶、花果茶......等等,都好喜歡。尤其忙碌工作或假日想在家來點點心時,更是不能沒有茶。

以便利性來說,當然茶包是首選,不過我鼓勵大家還是少買粉渣狀茶葉製成的廉價茶包,這部份暗藏了很多我們擔心的問題,例如使用品質較差的外來茶混裝,還有很多我們肉眼看不見的健康隱憂。所以,現在喝茶我會以購買看得見原葉、標註來源生產地的為優先,推薦給大家的也會是我覺得品質好的茶。

體驗過「Ping!Ping!Cheers!」的四款茶後,覺得真的是很用心製作的好茶,這篇會仔細介紹四種口味的茶品以及我的喝法,讓我們一起喝茶去吧!


02.jpg
Ping!Ping!Cheers!目前推出的茶品有四種口味:
1.桃紅色的「養氣暖活茶」-以OPC植物複合物伯爵紅茶、蘋果果粒、洛神花、玫瑰果、等為主的洛神花蘋果紅茶
2.咖啡色的輕便水出茶」-以秋薑黃為主的黃金蕎麥玉米鬚什穀口味
3.粉藍色的代謝激能茶」-紅景天、烏龍茶、水蜜桃果粒、洛神花、玫瑰果、鳳梨等天然花果為主
4.橙黃色的極爽食策茶」-以苦橙、普洱茶、玫瑰花、薔薇果、決明子、洋甘菊等為主

照片中的都是5包品味裝


03.jpg  
04.jpg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桃紅色的「養氣暖活茶」喝起來的感受


05.jpg
06.jpg
我想,成份內容看包裝就能瞭解,但是實際喝起來是什麼滋味呢?

別急,先一起看看內容物、教大家沖泡


07.jpg
5包品味裝的內容物:5袋包裝茶料+含有5個白色濾茶袋的透明便利袋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茶包是這樣包裝的,眼睛為之一亮!


08.jpg
養氣暖活茶的成份有:紅茶、蘋果果粒、洛神花、玫瑰果、檸檬香茅、藍莓、鳳梨、決明子、洋甘菊、葡萄子(含OPC)、薑、玉米來源糊精纖維,倒出茶料就能看得一清二楚,全是完整的茶葉和花果原型,安心就是看得清楚明晰,你說是不是?

一袋足足含有8g重的茶料,號稱可以回沖8次呢!沖泡成冰的、熱的都可以,不過最近天氣好冷,所以我都熱熱喝。


09.jpg
將一包茶料放進一個濾茶袋,好囉,我們要準備來泡茶啦!


10.jpg
11.jpg
喝茶前請先用一些熱水浸泡1分鐘,然後倒掉,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沖茶前置作業。


12.jpg
接著注入300ml左右的熱水(約80度C),沖泡靜置3分鐘。


15.jpg
接著將茶包取出放置小碟或杯蓋上,這包接下來可以再回沖8次呢!感覺比去咖啡館喝花茶還過癮,因為回沖次數遠遠超過~呵呵


13.jpg
時間到!好興奮,趕緊倒出來品嚐


14.jpg
香氣舒服迷人的養氣暖活茶,喝起來是洛神花蘋果紅茶的味道,溫熱著喝,全身都暖呼呼的,感覺精氣和體內熱度都大幅提昇。

我喜歡直接這樣喝,試過加一點點糖融解後品嚐也好好喝,洛神花、蘋果、玫瑰果的芬芳繚繞口中,太美好了!


16.jpg
最近天氣實在好冷好凍,晚餐後喝養氣暖活茶,暖起來的感覺真好,尤其和家人一起共享更溫馨,我愛這溫暖的時刻。


17.jpg
18.jpg
第二樣是非常適合常外食、長時間靜態工作或用功讀書族群的輕便水出茶


19.jpg
20.jpg
內容物及食用方法介紹,包裝說明相當清楚


21.jpg
輕便水出茶包裝方式和養氣暖活茶一樣,5包品味裝的內容物都是:5袋包裝茶料+含有5個白色濾茶袋的透明便利袋。

成份則有:大麥、阿薩姆紅茶、玄米、蕎麥、黑豆、薏仁、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玉米鬚、薑黃等,沖泡方式也是取出茶葉置於濾茶袋中,加入300ml熱開水(約80度C)浸泡3分鐘後飲用。


22.jpg
我自己喜歡在工作時熱泡來喝,喜歡它麥茶和玄米的純樸香氣,喝起來很舒暢。


因為我一坐著工作常常都要花上好幾個鐘頭,加上我從小排便就比較不順,所以這個再適合我喝不過。大概一天喝一包,多回沖幾次喝,確實有幫助排解,所以我自己會再多購置一些囤放櫃子裡。


23.jpg
24.jpg
第三款代謝激能茶」的味道我非常喜歡,想到以前很愛在日本調味茶名店買的白桃烏龍了,好懷念。


25.jpg
26.jpg
實際內容物為:烏龍茶、水蜜桃果粒、洛神花、玫瑰果、鳳梨、葡萄、蘋果、決明子、玉米鬚、紫錐菊、紅景天、玉米來源膳食纖維。

裡頭確實有烏龍茶和水蜜桃果粒,只是這款代謝激能茶的風味更豐富。


27.jpg
我好喜歡倒出茶葉時看到細細花瓣和果粒的畫面,聞聞它們的香氣,心情特別好。


28.jpg
代謝激能茶沖泡後的金亮茶湯,真美!

這款茶我喜歡早上起來佐奶油含量較高的麵包一起品嚐,散放的烏龍茶、水蜜桃和玫瑰果香氣鮮明,喝起來不苦澀,整體清雅宜人,解膩、提振精神,適合希望充滿朝氣的每一天。


36.jpg  
30.jpg
最後品嚐的是極爽食策茶」,這款除了一般沖泡的方法,我依照自己喜歡的喝法換了個方式來沖泡。


29.jpg
那就是將帶有成熟橙香和玫瑰普洱香氣的極爽食策茶拿來煮鮮奶茶。

喝起來味極優雅,請你一定要跟我一起煮一次試試!


31.jpg
32.jpg
包裝說明及內容物請參考外裝,介紹很仔細。


33.jpg
5包品味裝的內容物:5袋包裝茶料+含有5個白色濾茶袋的透明便利袋,每個口味都是這樣包裝的。


34.jpg

倒出一袋茶料來看看,內容有普洱茶、玫瑰花、玫瑰果、決明子、洋甘菊、荷葉、苦橙、玉米來源膳食纖維。

喔,看到玫瑰花瓣,女生的心情都會超級好,瞬間情緒都柔軟起來呢,相信我。


35.jpg
茶料裝入濾茶袋後,請先倒進小湯鍋中用少許熱水沖浸一分鐘後倒去茶水,然後加進100ml水以小火煮滾3分鐘。


37.jpg
接著將茶包取出放在小碟上,待會兒還可以單獨沖飲來喝。


38.jpg
茶湯裡加入300ml左右的鮮奶,攪勻後以小火煮滾即可倒出飲用。

※想喝含糖的奶茶,請在與鮮奶同煮時適量加入。


39.jpg
這款花果鮮奶茶適合喝無糖或甜度低一點的,可以感受玫瑰普洱和淡淡苦橙的香氣變得極其雅致。不論單獨沖泡或像我這樣煮成鮮奶茶,喝起來都很爽口、特別解膩,用完餐後不妨來一杯,會覺得腸胃舒服不少呢。


我本身很喜歡這四款茶,在這尤其需要熱茶的冷冬,推薦給愛喝好茶的你。


Info
Pingpingcheers真天然原片窈窕茶臉書粉絲團


【好康抽獎時間】
24.jpg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5/8/9(日)24:00前截止
2.驚喜好禮:Ping!Ping!Cheers!tea代謝激能茶5組,會抽出5位幸運得獎者,一人獲得一盒
3.留言方式:
(1)請在本文頂端FB臉書圖示按讚圖案.jpg
(2)留言請回答「請寫下你最喜歡的Ping!Ping!Cheers!茶款」並留下你的姓名、e-mail 
(留言強制悄悄話隱藏,請放心留言!)


[公布得獎者]
1. 汪*資  w*****ry@gmail.com
2. L*ly  lil*****13@yahoo.com.tw
3. 簡*真  19*****.25@yahoo.com.tw
4. A***a  Whit*****84@hotmail.com
5. 林*惠  dim*****ley@gmail.com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