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關於我
  • 婚姻育兒碎碎唸
  • 家庭咖啡館料理
  • 食譜
  • 美食
  • 旅行
  • 生活風格

目前分類:早午餐食譜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S3500.jpg
上週日來我們家做客的大人物就是Allen,在我聊這位型男之前,讓我們先大聲喊句:「生日快樂!」因為今天正是他的生日!

嚴格說起來,Allen是我惱公韋德的換帖,是具有重要意義的一位朋友。我一直很感謝他,因為我惱公這麼機歪的人竟有這般一路相挺的好友,實在太不容易了(老說自己惱公機歪其實我也蠻機歪的,哈)

文章標籤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jpg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很多嚮往,我追求的一向是簡單而美好,雖然享受一切美好之前我們得付出很多努力與不斷領教失敗的滋味......
然而人生本來如此,好好的去感受每個當下,這才叫活過。

文章標籤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說了我家是咖啡館的嘛,從麵包到咖啡、餐點菜色搭配全都一手包辦,什麼?你說太強了?哎唷這樣誇獎我我會不好意思啦,喔呵呵呵~

三明治、濃湯、咖啡,是咖啡館必備三元素(誰說?)總之追求「我家就是咖啡館」這件事,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膩的。

文章標籤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M3730.jpg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早上,7點、7點耶我就起床了喔(見鬼了!)
既然這麼早起來,那就來準備早餐吧。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M2719.jpg
平時的早餐很難豐盛又悠閒,很多人應該都心有同感吧。

假日在家只想睡爽爽又懶得出門時,起床又常會懊惱沒吃到一份美好自在、舒活精神的早午餐,接著不知不覺混過一整天,彷彿什麼也沒做的感覺真是討厭啊!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M4228.jpg
愛上在家吃早餐,是因為家裡有說不上的輕閒和自在,重點是口味隨心所欲,還可以練練製作早餐的技巧,樂趣是十分多的。

今天的早餐其實是把昨天做的無花果乾酪全麥麵包變化一下,夾餡是在Costco買的乾酪片,由於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乾酪的味道,覺得單獨咀嚼麵包的感受性不是太好,於是變化一下夾個三明治,讓麵包變成可以飽食又增添香氣的配角,再搭配水果和韋德越煮越有心得的拉花拿鐵,就是一套質感瞬間升級的獨創早餐。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M3967.jpg
在家裡我常煎今天早上做的美式鬆餅,但韋德和派妞都比較喜歡舒芙蕾鬆餅多一些,因為吃起來比美式更鬆綿;我其實都蠻喜歡的,因為扎實與鬆軟兩種換著吃,口感多多比較不易膩嘛。

很多人在煎鬆餅時最困擾的點是: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M3895.jpg
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套專屬個人風格的早餐,我家咖啡館的主軸風格就是手工麵包x沙拉x拿鐵。

為了讓家人吃健康一點,最近全麥系列的烘焙出場率大增,手工的全麥麵包裡,奶油比例降低,吃起來比較扎實,但咀嚼時會散放淡淡麥香,為了讓愛吃柔軟麵包的韋德和派妞也能接受,於是捲入了他們都好愛的肉鬆。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M3491.jpg
有人像我一樣這麼渴望把家變成咖啡館嗎?

我並不是咖啡的狂熱支持者,但我會去品嚐當下每一杯的個性,最喜歡的是咖啡廳的氛圍,喜歡一整天都沉浸其中,所以當初家居裝潢時就是朝這方向設計。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M2810.jpg
自己做熱狗麵包的樂趣不亞於製做漢堡,要同時間準備好幾套早午餐或野餐組,也是製作這類餐包最快。

昨天將漢堡麵包的配方拿來運用,改變塑型和烘焙方式,就變成可愛的熱狗麵包。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M2618.jpg
昨天帶派妞去吃摩斯,回來突然想到:其實我自己就可以做漢堡了嘛!於是把日常做的麵包稍微調整一下比例烘焙、醃個肉片,隔天一早起來準備就很輕鬆。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M1905.jpg
早安,清早做一桌豐盛早餐真不是容易的事啊!

昨天的麵包因為酵母過期發不起來,所以吃不到手工的麵包。還好臨時想到把手邊的蕃薯和胡蘿蔔拿來運用一下,跑去買了土司,今天來吃三明治。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