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S0156.jpg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簡單的減醣甜點了,免開火又超好吃,有了這個誰還想吃肥到爆的市售巧克力你說是吧。

相信瘦身族跟派對狂都會超愛的減醣版「莓果巧克力球」,研究出這個真覺得我也太厲害了,忍不住在廚房尖叫amazing,哈哈哈!

真的啦,這這個真的太太太好吃了,不只瘦身可以吃、怕給小孩吃精緻糖那種甜食也超適合用莓果巧克力球替代唷。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未來想看更多實用食譜分享嗎?別忘了先加入以下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娜塔發明的莓果巧克力球 
總共:8顆共18.3 g醣、385卡;一人份共4顆是9.2g醣、193卡

材料: 奶油起司(creamcheese) 60g
蔓越莓果乾 10g
無調味核桃 20g
羅漢果糖 6g
海鹽 1小撮
無糖巧克力粉(可可粉) 20g-(想做抹茶口味可改成抹茶粉)

做法:
1.奶油起司量秤放進調理盆,在室溫下放置30分鐘自然軟化後,用刮杓拌軟,加進海鹽和羅漢果糖充分拌勻。
2.將核桃用手撥碎,和蔓越莓乾一起切碎,放進調理盆和奶油起司充份混合。
3.準備另一個調理盆加入巧克力粉,以兩支小湯匙撈起一口份量的奶油起司球、互相撈取塑出小球狀,放進巧克力粉中裹粉後再用手掌揉圓。
4.所有揉好的莓果巧克力球放進保鮮盒密封,進冰箱冷藏約30分鐘以上冰硬後即可食用,冷藏請於兩天內趁鮮吃完。


IMGS0159.jpg
一般印象中熱量很高的creamcheese、堅果,在瘦身時一般都是不敢碰的,甜點更不用說,無論哪一種減肥族群都很害怕。

其實只要聰明的搭配、調控好醣份,不但可以吃進食物營養又能享受美味、獲得十足的滿足感,減肥也可以很享受呢。 太好吃所以我最近一連做了三次,連聖誕節也做了巧克力和草莓版的,巧克力的還做了花式(用蘭姆酒浸泡葡萄乾後擰乾的版本),但用乾燥草莓打成粉就不太適合,雖然好吃但冰久會出水影響口感,比較推薦還是裹可可粉或抹茶粉喔。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歡迎來以下找我
‧我的FB-「我可是生活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912/
🔸我的Line官方帳號是:@nata912 (帳號包含 @ )
或按加入好友 掃瞄我的LINE加我當好友即時聊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