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01.jpg
前陣子懶散、搬家過程一忙就不想面對身材管控這件事,但我這易胖體質還是要面對事實。
其實只要認真減醣加上不要太放縱、加點運動就能調整回來,全看要不要養成習慣而已。

要吃、要美?(與龍共舞梗..噗)
兩個都要啊!
我這輩子沒美食絕對不行的,平時看我臉書IG貼那麼多食物還會不知道我多愛吃嗎,哈。
但美也是一生的追求,再怎麼愛食物都不能忍受吃到身材變形走樣;所以兩者都不想捨的情況下,還是要想辦法把吃跟美結合。

最近積極努力,不只變化餐食,也研究各種適合季節的瘦身料理。這個瘦身蔬菜湯我連續喝了三個晚上,覺得不只清甜好喝,而且很有飽腹感,搭配一些蛋白質高的食物,晚餐從來沒餓過是我覺得最讚的地方。

總之超級無敵簡單,三兩下煮好。



DSC03093.jpg
減醣蘑菇高麗菜番茄湯 2人份
--------
總醣份:16g
總熱量:152大卡
總纖維質:4.6g
一人份醣份:8g;一人熱量:76大卡;一人纖維質:2.3g
--------
材料:

高麗菜  2~3大片(約100g)
洋蔥(中)  1/2顆(約100g)
番茄(中)  120g(約1顆)
洋菇(中)  8個(約80g)
橄欖油  1小匙
海鹽  1/2小匙
水  1000ml

*1小匙=5ml
*洋菇也可以換成其他自己喜歡的菇類(如鴻喜菇、秀珍菇)

  
DSC03094.jpg
DSC03095.jpg
做法:
1. 在湯鍋內加橄欖油,中小熱鍋後,放進切片的洋菇、切絲的洋蔥拌炒2~3分鐘。


DSC03096.jpg
2. 放進切成大塊的番茄、撕成小片的高麗菜。


DSC03097.jpg
3.加入水後,蓋上鍋蓋,中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燉8分鐘,再加進鹽調味,完成。


  影片教學   

未來想看更多健康料理教學,也可以直接訂閱我的節目頻道前往參考。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DSC03100.jpg
非常簡單,清甜好喝。
我常連一份都喝不完,並不是我胃小喔,湯真的是很有飽足感的食物。

減醣最適合喝這種清湯,只要注重一下蔬菜的比例跟搭配,就能很好控制醣份跟熱量。

滿滿原型食物,能幫助排毒、管控身材,同時補充滿滿維生素和纖維質。常覺得自己菜吃不夠又不敢吃生菜的人,還有還有老是一直喊吃不飽的,這個喝完再吃一些蛋白質高的食物、少量原型澱粉絕對是飽、飽、飽!

餐前喝碗瘦身湯真的是很棒的招,幫我度過好幾次易餓的夜晚。懶得太麻煩也可以一起清燙點肉片或海鮮,一下子就做好一餐啦。

天氣涼了以後就會常常想喝湯,這個真的很推薦呢。

  
LINE 部落格.jpgimage
對材料或做法有不懂可以LINE給娜塔老酥(我本人)詢問
🔸我的Line「娜塔腹女生活」官方帳號是:@nata912 (帳號包含 @ )
直接點入帳號就能加我LINE當好友,除了最快收到教學通知、有問題也可發問。
  
→更多瘦身湯教學←
  
  
nata01.jpg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分享本做法歡迎註明出處
未來希望收到更多健康料理的教學通知,請追蹤我臉書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