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年47歲的家文,自從加入減醣好好後改變了飲食習慣,從原本91公斤變身76公斤、腰圍更是減下13公分之多!
她只花了15週時間就達成,等於不到4個月健康瘦下14公斤、體脂肪下降8%
衣服尺碼整整小了2號
內臟脂肪也從肥胖變成均衡
真的太厲害了!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接著看下去之前別忘了加我唷!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
  
這位減醣成果好棒棒的就是團友陳家文 
減醣好好你好強
恭喜!
*不過娜塔在此需附註一下:該團友的做法屬於午餐減醣、晚餐僅吃蔬菜水果的間歇式斷食吃法,建議僅適合短期(2週左右)執行,不建議長期參考,標準的減醣吃法好好執行也會效果很好,請參考減醣好好社團置頂文中的新手指引,謝謝!

來自 家文在減醣好好臉書社團內的原文分享(原文以藍色體字突顯)

我47歲,174公分,一直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閒暇出國旅遊時,更一定要把當地食物徹底的品嚐!
工作壓力大,也是靠吃來緩解。不知不覺間,變成了一個高大的胖子。

2018年中忽然驚覺自己不能再繼續放縱下去(93歲的外婆摔倒,救護車急救人員上4樓來用爬梯機將45公斤的外婆運下樓都非常的艱辛與緩慢,當時腦子裡浮起一個念頭 - 如果我摔倒了誰能搬得動我呢?)之後,我加入了知名的健身房,也請了一對一的私教。肌肉和代謝也許增加了,但體重也增加了,因為健身之後實在太餓了。 我從一個高大的胖子成功升級成強壯高大的胖子。

今年年中的時候,我妹妹介紹我“減醣好好”這個社團,她說有空的時候我可以看看,裡面有很多減重成功的實例。我抱著打發時間的想法,開始慢慢看社團裡面的文章以及團友刊登的實例,從剛開始完全看不懂什麼是168,到後來一知半解,再後來決定身體力行試試看,決定在今年的7月27日加入社團。

結果是很亮眼的。 我多年來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開始減醣之後,中午正常吃,晚上改吃水果,我必須承認第一個星期非常難熬,因為這種減醣的吃法和我多年來縱慾的飲食習慣明顯是不同的。但是我看到了成果。我在9月29日發表過我兩個多月的差別。

現在減醣我進入第15個星期,你們可以從照片上的身體組成分析儀上看到,我的體重從91公斤到76.6公斤, 身體質量和體脂肪比從都是肥胖到現在身體質量體重過重和體脂肪比標準,腰圍從95.8公分到82公分… 衣服已經小了2號不說,內臟脂肪從內臟肥胖到現在的均衡是讓我最高興的。現在反而是如果不按照減醣的方式用餐,會覺得怪怪的。

這絕對不是炫耀文,而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自我激勵文。我會繼續好好的努力下去,希望自己這個實例也能夠給其他的團友一些鼓勵。大家一起加油喔!



b.jpg
Before 減醣前的報告
原本是91kg、體脂肪37%



c.jpg
After 減醣後的報告
目前是76.6kg、體脂肪29%



d.jpg
三餐餐點搭配之一


e.jpg
三餐餐點搭配之二


f.jpg
三餐餐點搭配之三

  
g.jpg
三餐餐點搭配之四



謝謝你帶給大家無比信心與力量
希望激勵更多人一起減醣好好、瘦得健康又快活,大家加油!

見證了家文令人稱羨、找回身材與健康的故事,感謝分享,要繼續減醣這個飲食好習慣喔~


h.jpg
※此經網友分享之圖文成果僅授權我可是生活家臉書與減醣好好社團同步刊載,圖片經壓印,請勿任意取用或做為任何商品廣告宣傳,謝謝!

   


→團友參與的瘦身活動出自這裡
歡迎一同加入健康瘦身的行列

看更多‧幫助你更快瞭解減醣
icon077我開始減醣的原因&成果
icon077「醣糖」區分最簡單快速的方法
icon077醣份查詢的方法
icon077減醣不是不吃澱粉喔!
------------------------------

NATA.jpg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減醣好好"臉書社團的創辦人。
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按讚我臉書


🔸我的Line官方帳號是:@nata912 (帳號包含 @ )
或按加入好友  加我的LINE當好友可收到通知、有問題即時聊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