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很喜歡食物分碟分盤裝,所以想當然爾這種老被我惱公說金假掰的吃法,總是我用餐的首選。
不覺得這樣子很認真對待食物嗎?
這樣吃飯不是很開心嗎? 代表現在我想好好吃飯,就是這種心情啊
因為這樣,當我一個人用餐我常會選擇這樣的餐廳
就這樣我走進了小器食堂

不過我應該去的是中山店而不是華山店,因為這裡沒有我期待的飯島奈美特別企劃的合作料理,說來我是飯島奈美小姐的迷,我非常喜歡她的料理風格,總覺得特別溫暖、照著她的食譜製作出的食物也格外美味呢,可惜華山店沒有特企的定食,而且中山店的這企劃也要暫停了,有點殘念。


 

02.jpg

03.jpg
小器的外觀招牌特色,就是門口的日式布簾,包括小器食堂也是。

華山藝文中心內設置的小器食堂就在小器生活空間華山店隔壁,用餐完就可以直接逛各式生活品味用品,很方便呢。


04.jpg
菜單的內容以定食為主
另外還有飲品和甜點、酒水等可另外加點


05.jpg
驚人的是,才入內坐下來沒多久就座無虛席,生意真好哇。


06.jpg
這天穿上新買的墨綠色雪紡寬褲和老妹送的豹紋鉚釘鞋,點完餐無聊就看著店內和自己的衣著發呆。


07.jpg
08.jpg
等了一段時間,我的漢堡排來囉!
嗯~ 看這擺盤如此精緻,心情都飛揚起來了


09.jpg
米飯有水準,Q香帶有光澤。

 

10.jpg

11.jpg

12.jpg
小菜當中我最喜歡的是漬蓮藕,口味鹹淡適中又下飯,另外搭配的甜豆和高湯玉子燒都感覺蠻普通的,倒是豆子的水份和甜度都不錯。

 

13.jpg

14.jpg

15.jpg
椪醋燒漢堡排定食
這漢堡排濕潤多汁、外表煎烤的焦香度也表現得恰如其分,搭配日式椪醋蘿蔔泥一起細細咀嚼,增添爽口滋味,十分開胃。

生菜有搭配的醬汁,酸甘爽口;半熟蛋的熟度也掌握得很好,不過總覺得若挑選卵黃橘亮、更飽滿豐盈的雞蛋會更好,因為視覺跟口感表現都因為雞蛋而略遜一籌,是唯一略顯殘念之處。


16.jpg
手工雞蛋布丁
表現差強人意,容器選用得不是很恰當,雖然第一眼好像蠻有特色,但挖盛並不方便、感覺不夠體貼。

整體氣氛尚可,但有個部份或許可以再加強,像是現場我詢問餐點內容和結帳時,都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大親和、冰冷了些。別誤會,我不是在挑毛病,也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只是在這樣溫馨的食堂用餐,少了輕鬆愉快少了親切與笑容,是不是黯淡了些?!


17.jpg
用完餐,直接往梅酒立櫃旁的通道走就可以通往隔壁的小器生活空間華山店。
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去中山店探探
下一次,希望看見越來越有朝氣的小器食堂!


店家資訊
小器食堂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四B館
電話:02-2351-120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午餐:12: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
午茶:15:00~17:30(最後點餐時間:17:00)
晚餐:18: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訂位時段:週一~週五晚餐,限電話訂位
網站:
官方臉書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器食堂華山店 小器食堂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