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32805_2627535183958933_8577436469096873984_n.jpg
對於多數人-身體狀況健康、以飲食控制為主(運動為輔)的人來說,減醣是適合大眾的健康飲食。不過仍然有些人並不適合減醣,關於這部份必須詳細說明,請大家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再決定進行與否。

不建議減醣的族群
1. 確認為糖尿病之患者:無論是第一型或第二型糖尿病,為避免操作不當導致血糖過低,或是本身服用藥物出現不適合減醣的情況,請務必和醫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進行減醣飲食。
2.心血管疾病、肝臟、腎臟或特殊疾病患者:減醣飲食的蛋白質和油脂攝取比例會比一般略提昇一些,對於有慢性病的朋友可能會造成臟器的負擔,所以請務必諮詢醫師再決定飲食方向。
3.發育中的幼兒與青少年:目前尚未找到發育中幼童、懷孕或哺乳的婦女可嚴格減醣的證實,建議飲食中可避免精緻糖份多的食品、少吃化學添加物,多吃天然食物,澱粉部份以原型或全穀雜糧為主去替代精緻澱粉即可。
*關於懷孕、哺乳婦女不建議減醣的詳細原因請參考: https://bit.ly/2G4Nbni 
4.常採高度運動或體能消耗大的工作族群

以上提出的建議是諮詢專業營養師後所列出,請先依據做評估,若實在不確定自己的情況是否適合,請先諮詢醫師後再抉擇。

------------------------------
NATA.jpg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按讚我臉書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