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個週末假期,我又將兩天減肥日記合體了,昨夜看了無敵好看《逆轉人生》所以沒寫(原諒我),今天一次補滿兩天份,還請大家千萬別見怪!(見怪好像也沒輒,妳都決定這樣寫了......)

和韋德自從生了派妞後,傳說中珍貴的夫妻時間目前只剩共賞DVD。平時工作忙碌,外出看部電影的時光都寥寥無幾,可我們很愛在家一起看影片,靜享難得閒逸。「再忙也要抽空相伴」,是我們無聲的默契。

老妹說非看不可的《逆轉人生》,是部改編真人實事的陽光電影,果然與一般人生得失起伏的電影很不一樣,少了悲情,投注許多輕鬆幽默的樂觀思考。看完不禁想:刮完油我也能「逆轉人生」嗎?

過去不曾是胖子,可也從未當過人見人厭死瘦子。好希望終有變辣的一天,大大扭轉親友心目中對在下「身材平庸肚腩大」的刻板印象。

女人畢生追求瘦一遭,肥仔志願就是辣到爆」(硬要押韻我好煩)

變瘦到底能不能讓人生逆轉勝,說真格I don't know(沒事繞啥英格利許?),但不管啦,老娘就是世界爆炸想瘦。


不知不覺話又多了,趕緊來看看這兩天湊作堆的減肥日記吧!



11.gif
icon087 2013/3/2(星期六)


02
嗯嗯好幫手早餐:牛奶半杯加地瓜1根,不拉才有鬼。
第二週地瓜全吃完,明天再買過。


04
03
中餐:起士牛肉飯糰1個+豆腐魚片湯1碗
婆婆參考詹姆士食譜煮的創意午餐好好味,說真的我很喜歡這樣吃,溫暖又精緻


05
無糖大吉嶺紅茶2杯+白開水2杯
題外話,紅茶目前最得我心的仍是大吉嶺和日月老茶廠的金罐台茶18號,清雅甘醇好迷人。


06
晚餐:豐盛菜盤+白飯半碗
公婆煮的蔥爆無毒蝦彈牙又下飯,說真的我好想獨享一整盤,太美味了!


睡前看《逆轉人生》,老實招了我有吃宵夜:10顆炸百頁和10條左右的魷魚絲gya-.gif


看DVD胃一磨我意志力就繃斷,手自己爬去捏韋德買的炸百頁、魷魚絲來吃,真是罪過罪過啊!(嗚~)

唉!



11.gif
icon087 2013/3/3(星期日)


07
為了趕台中赴約臨時嗑了婆婆準備的早餐:白煮蛋2顆


08
感謝格友霸子的無敵邪惡邀請,吃了頓銷魂法式料理(過幾天再撰文和大家分享)

卯足全力壓制食欲只敢和韋德分食一套套餐,吃下頂多1/3,但回家後越想越不安,因為再怎麼說都是大餐啊啊啊啊啊!!!


09
晚餐娘家吃,老媽煮的菜很香,我忍不住吃一碗半菜加飯,接著喝了碗麻辣湯、1根香蕉、5片芭樂。

話說才吃完大餐這樣吃好像有點多,金害!


洗澡前量體重又回升0.2kg,說真的這兩天有些失控而且沒運動、水也喝得少,明天起不好好節制怎麼行?(話說我下週又有採訪&假日家族旅行,感覺我的減肥計劃永遠充滿誘惑,天啊我該怎辦好?)

假日實在太可怕,一不留神滑手很容易就吃多(藉口?!),我很怕好不容易輕了一點又復胖,第三週到底該祭出什麼招對抗?唉好晚了睡眠也很重要,明天再來想好了......

逆轉人生、逆轉人生,謹記啊謹記!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0 娜塔縮食45天全記錄




NATA FACEBOOK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