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直以來我都是離不開美食的人,要不是驚覺身材已"走針"到這般田地,我想我依然每天大口啃美食、不知羞恥為何物啊!

由於抱著「不成功便成豬」(關豬什麼事?)的決心,我執行了本宮史上最長的一段節食生涯(以前頂多撐三天)。這雖然不是第一次減,上回大約是18歲一枝花那時,但是不節食只運動,所以,這真的是最長的一次節食(當然也有運動),終於撐過一星期,這麼難得我都要哭了。


上週我一直在跟意志力拔河,時常饑餓難耐、幻想食物,沒想到撐過去後,今天微調一下飲食方式,食物的誘惑暫時遠離了,現在的我感覺良好。

嗯,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我煮了綠咖哩,然後當了幾個鐘頭的家政婦,其他沒啥新鮮事,減肥運動依然運轉中。


11.gif
icon087 2013/2/25(星期一)


02
早餐:被派捏握凹的三明治1個+無糖紅茶拿鐵1杯


03
中餐:自己煮了雞肉綠咖哩澆半碗白飯+1碗半的青菜+3口派妞剩飯+6片茂谷


04
會突然想煮綠咖哩是因為買到這牌的咖哩塊,覺得比自己買材料來炒便宜又快速,味道也還ok。雖然韋德覺得之前買的某牌泰國進口的綠咖哩比較好吃,但是因為那牌貴很多,所以最近想省錢的我還是放棄了。


05
除了忙照顧派妞和煮中餐,整個下午我幾乎都在忙清理房間,掃地、跪在地上擦地、鋪床、整理雜物等等,當清潔家政婦當了2個小時,後來一直忙新文章照片拍攝,由於有些勞累,今天就不另外運動了。

看著舒適乾淨的居住空間,心情也隨著燃亮。


06
下午覺得有點餓,吃了1/3根今天特地買的黃地瓜,吃剩的冰在小冰箱,真的太餓就再吃一小段,只要不餓就好。

少量多餐確實是個好方法,想避免餓性反撲這是一定要的。(話說縮食第4天偷吃的巧克力棒還在老娘一根都沒碰,我忍住了耶,呼!)


07
無糖舒壓花草茶我喝了1壺
不曉得大家看這壺具看膩沒?我很喜歡這組經典、簡單又帶點輕古典風格的壺具,因為覺得耐看加上暫時不想破費再買(杯子倒是很愛買),所以大家忍一下,應該不想也會常見他出現,歹勢啦!


08
晚餐:黃地瓜2/3根(1/3進了派妞的胃)+豐富菜盤1盤+枇杷3個+派妞剩飯2口

今天的魚依然出自匯鮮市集,魚煎酥後超美味,說真的我好想自己嗑一整尾啊!我很愛吃煎魚的。


整天下來雖然依舊沒吃飽卻也不餓,不會想吃零食或幻想美食(連店員一再推銷我買的加卡比薯條我都完全不碰),我的食欲控制還不錯,蠻開心的。不過生活還是有其他目標令人心煩,同樣需要時間與毅力考驗,希望減肥能堅定我做許多事的意志,要加油。

最後,眼睛快闔上又是睡眠好時光,一起酣然入夢吧(希望不會夢到食物),大家晚安。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0 娜塔縮食45天全記錄




NATA FACEBOOK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