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想看成果嗎?啊哈我當然不會這麼早公布,文章尾聲見真章(我果然不是佛心派)

為了人生一大要事,今天跑了一整天,老實說,還蠻累的。

所以,今日請容許我簡單記要,因為真的快累癱了。



11.gif
icon087 2013/2/24(星期日)

02
早餐:無糖燕麥高纖豆漿1罐+偽滿福豬肉堡1份
(話說昨天在臉書嚷嚷說韋德今天要帶我吃豐盛早餐,結果為了人生大事差點來不及,只好改成他外帶、我處理派妞晨起零瑣事,快速解決咻咻出門)


03
午餐:跑回家吃婆婆煮的鮮肉元宵,我元宵吃3顆,青菜吃一堆,湯水食材等總合是2碗。

接著又跑出去處理"人生大事"。


04
晚上帶派妞回韋德外婆家吃晚餐,你看看你看看,多澎湃,還有好幾道菜沒擺進來呢!


05
晚餐:我吃了兩碗的菜肉和2塊蘿蔔糕,喝了1碗排骨筍子湯。

到了親戚家不好意思實行"一盤流",只好以碗控制食量。


06
我的志願:賣香蕉?(不錯,蠻另類滴)

派妞晚餐只吃半碗飯菜,水果倒是吃很多,光香蕉就吃了三小根,其他我懶得數,反正她是大食怪。

今天的運動就是到處瞭解跟"人生大事"有關的資訊(這也算運動?!),東看西看,呼,好累!


至於我努力節食的成果,告訴大家,每晚固定時段量體重的結果是:
02.gif減了1公斤!022.gif
(我覺得還OK)

不過我想大部份應該是水份消耗,第二週再好好研究一下關於飲食運動等該注意的事項。為了代謝好,我差不多該睡啦,娜塔減肥日記,還請大家繼續鎖定,晚安晚安~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0 娜塔縮食45天全記錄




NATA FACEBOOK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