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0466.jpg
因為愛小酌,我們夫妻時間少不了來杯果實酒加氣泡水(水果酒很甜我不會喝很多,減醣人都懂的)望著要等半年的梅酒一直流口水,等不及啦,所以檸檬盛產的季節先來製作一批檸檬酒,這次只要等一兩個月就能享用,多好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未來想看更多實用食譜分享嗎?別忘了先加入以下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前陣子大家都在狂烘檸檬乾,其實除了果乾,製作成檸檬酒也是好選擇唷!
IMGM0393.jpg
檸檬酒 
材料:
檸檬6顆(黃色的Eureka、梅爾品種)或是綠萊姆(無籽、皮薄)
粗冰糖 300g
伏特加或琴酒1瓶(約700~750ml)
玻璃罐1個(2公升)


   

做法請參考影片 *實做從影片中 1:20 秒開始

做法簡單極了 看完快去釀
以後會有更多教學,希望收到影片上架通知的話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才不會錯過唷~
http://bit.ly/2SWy3KO(記得打開小鈴噹)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按讚我臉書
追蹤我臉書.jpg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