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週跑九份一帶遊玩,逛老街時無意間發現這家超好逛的亨利屋彩繪精品,我和老妹逛到渾然忘我的境界,加上店員妹妹可愛度太超過,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藝術生活用品。

連娜塔這樣不愛動物主題商品的人都著迷不已,可見他們家有多好逛,有機會大家去走一趟就知道囉。


02
九份是亨利屋石頭貓的發源地,九份一帶就有三間分店,我們逛的是基山街觀景台斜對面的二店。


03
被櫥窗商品吸住後,下一步就是失血的開始。


04
被店員告知只能遠拍不能近拍,所以我沒有將喜歡的商品一一細拍。

動物抱枕超可愛,我好喜歡兔子的。


05
包包則是吸引老妹購買他們家商品的主要原因


06
這咖和Liliz合作的托特包,實揹多功能,售價3200$,絲巾不包含在內要加購。


07
老妹超喜歡這兩款,最後帶走了左款,但是是買紫色。


08
老妹買的就是圈起來那款,正面背面都可揹,現場買是1800$打九折
(購買網頁請點我)


09
之後她又買了擦手巾和杯墊送給我,做為以後新居用(應該是派妞專用),改天搭配新家再拍給大家看。


本來我們還想買眼鏡盒和杯子,但是理智拉我回現實:這些物品我都有了,還是先冷靜下來吧!不過未來裝飾新家時,若有搭配起來好看又實用的商品我會考慮選購。

容易失心瘋的一間店,想現場看的話,目前門市幾乎都在北部(要不就只能網路購物),看完若被燒到不行,有機會到九份、淡水或西門町不妨去逛逛。



read more
mark_an10 夏光閃閃相揪來趟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共享遊九份、大海浮潛的微幸福時光
mark_an10 更多台北景點
mark_an10 更多台北美食

mark_an10 我的杯杯盤盤收藏




information
亨利屋家族網站臉書粉絲專頁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