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睡覺時幫孩子蓋被子是愛的自然表現,怕孩子著涼亂踢被子,被子越買越多、越蓋越厚是一種必然的宿命?!我們家就是這樣,派妞目前擁有兩條毯子、一床蠶絲被、兩件防踢被,驚人吧!

被子永遠蓋不住的派妞,到底怎麼度過寒冷的夜?我的做法是:「睡衣加防踢被再加一層毛毯」,只要她肩頸頭頂不冒汗,這樣的蓋法很暖和,睡眠最舒適。


02
13
還是新手父母的我,喜歡到處參考比較哪一家嬰幼兒用品最好用,最近適逢歐洲波蘭(鋼琴詩人蕭邦故鄉)進口的La Millou暖膚豆豆毯邀約體驗,正好讓我可以和家中現有被毯做比較。

這幾天天氣剛好比較冷,拿出來讓派妞試看看,本以為對她來說就跟家裡的毯子沒兩樣,沒想到派妞竟超乎我想像,她很喜豆豆毯!早上醒來會將毯子捲裹在懷裡說:「毯子抱抱、抱抱毯子」,然後鼻子埋在毯子裡揉啊揉,模樣很是逗趣 wara14.gif


03 04
歐洲原裝進口的La Millou,完全純手工縫製,我看說明保證絕對都使用安全無毒的材質,寶寶啃咬都不用擔心,這一點應該是許多家長最關心的。

這次體驗的豆豆毯和布偶,以精緻的環保布袋和愛心吊飾、感謝小卡綑裝,光看外觀就覺得好用心、好溫馨唷!送禮也很有面子呢!


05
打開來是這樣,是不是繽紛又可愛?
我拿到的毯子是「淘氣拉拉猴」,聽說這花色隱藏著一個小故事,就是這些拉拉猴會在森林裡對你丟石頭,好頑皮啊!La Millou的布偶也好可愛,我看到時忍不住尖叫:是「草莓恐龍」耶!不覺得傳說中兇猛的恐龍結合嬌嫩草莓很有趣嗎?看似衝突卻有夠可愛,派妞和我都好喜歡。


06
毯子是標準size,80x100公分,適合1~3歲的幼兒使用。
更特別的是雙面材質不同,一面是柔軟純棉質的布料,另一面是具有特殊觸覺顆粒的天然纖維,同時具備平滑與凹凸兩種觸感,確實很有特色。


07
蓋起來好舒服,連小豬都忍不住拿來蓋。


12
好啦,正常的畫面應該是這樣。

派妞躺在溫馨的小床喝ㄋㄟ ㄋㄟ,也要蓋著舒服的La Millou豆豆毯。


14 15
一拿到毯子就燦爛的笑,小朋友果然很喜歡繽紛色彩的事物,充滿藝術氣息的圖案設計,對孩子的視覺刺激和美感養成也很有幫助。

接著好奇摸起豆豆毯上的凹凸蓬鬆纖維,據悉材質抗過敏,而且不只舒適透氣,保暖功效也很棒!(看完我也好想買成人版的豆豆毯來蓋唷)


16 17
當披風耍淘氣,瓦係小飛俠。


18
「媽咪,這被被好舒服唷!」


08 09
超勾錐草莓恐龍也是兩種材質拼接成的唷!


10 11  
抱抱草莓恐龍,我太喜歡你了!啾一個


La Millou
La Millou歐洲官網看,好多嬰孩用品都很討人喜歡。


19
手工縫製的溫暖、鮮明活潑的創意,讓寶寶蓋毯不只是蓋毯,陪伴孩子有個甜甜的夢之餘,也能為他們帶來美好的幼兒回憶。



read more
mark_an10 寶寶夏天的被子有La Millou真好‧體驗單面巧柔豆豆毯&豆豆安撫兔
mark_an10 更多寶寶用品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mark_an02 網站:La Millou台灣官方網站
mark_an02 商品購買:Mamibuy網頁



Nata FB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