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春天到了,這種輕飄飄的浪漫季節,對我而言,喝點清爽的大吉嶺紅茶或是櫻花綠茶,真是再適合不過。這個月跑了兩次Afternoon Tea,因為想把上回買下午茶架組拿到的兩張優惠券用掉,分別帶老媽和老妹前往喝茶,嚐到了這個月開始限定的春季蛋糕和茶飲,覺得都蠻不錯的,於是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走,喝茶去囉!


02
這兩次去看到的花飾都一樣,好美!
(明明是真的,老妹還一直說是假花,還虧妳自稱很懂花,切~)


03 
04
大吉嶺檸檬馬鞭草茶160$
我和老媽去的第一次,點了大吉嶺檸檬馬鞭草茶。
沒想到大吉嶺茶也可以做出這樣的變化,挺有創意的,剛入口會先感受到淡淡的大吉嶺和馬鞭草獨特的香氣,之後微酸的檸檬果香會慢慢漾開,蠻清香的一款茶,很適合春天飲用。


01
(本圖取自Afternoon Tea台灣官網)
網站上對這款茶品的介紹


05
草莓塔160$
鮮嫩欲滴的紅潤草莓,微酸清甜的滋味非常怡人,搭配爽口不甜膩的卡士達奶油和杏仁塔一起品嚐,味道非常相襯。不過有些遺憾的是,灑上的開心果和杏仁脆片太少,嚐不出口感及味道,還有塔皮不夠酥脆,稍微加強一下應會更完美。


02
(本圖取自Afternoon Tea台灣官網)
草莓塔官網介紹


07
第二回跟老妹來,我們點了兩款紅茶搭配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我喝的是最愛的大吉嶺,老妹點了焦糖茶,價格都是120$
兩款茶都蠻不錯,但我覺得焦糖茶的風味比較特別,後來老妹也買了一包茶回來品味,還分了兩小袋給我喝,我改天仔細啜飲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03
(本圖取自Afternoon Tea台灣官網)
其實本來想點這款櫻花抹茶鮮奶油蛋糕,無奈那天竟然賣完,所以只好改點沒嚐過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06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150$
外層鮮奶油加入杏仁顆粒和巧克力碎片,味道香氣比較成熟,蛋糕卷內有多種水果,吃起來很爽口,頂端並點綴了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等水果,整體散放清雅的水果香甜氣味,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頂端的香蕉切片可能擺久有點變色,看起來不是那麼美觀,此外還是比較喜歡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所以這款應該以後不會重覆點了。


08
話說回來,雖然他們家的餐飲水準都不錯,我還蠻愛去喝午茶的,但因喜歡在家營造自己想要的午茶時光,所以要是沒有優惠券,說真格的應該也不會常去(這是真心話)

然而,有時和親友在外找不到地方喝茶聊天時,Afternoon Tea無疑還是一個好選擇^^




點我看更多.png nata粉絲團.jpg
  
F1.png
nnp.gif 延伸閱讀
ar01-09.gif 又敗了Afternoon Tea午茶風光雙層點心架+四周年摩登午茶蛋糕盤new-002-06.gif
ar01-09.gif 2012新春敗了Afternoon Tea優雅的經典雕花鏤空茶具組
ar01-09.gif 大遠百‧Afternoon Tea的姐妹下午茶,栗子蒙布朗未免太好吃了吧!


88.gif
相關連結
maru_r2_c12.gif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maru_r2_c12.gif Afternoon Tea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