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和Wade交往到現在,騎摩托車跑遠程去玩的次數一共也才兩次,說來我算是幸福了!
這次會騎歐多邁跑到西湖渡假村,說來話長,第一是因為我們在國美館參觀「童話大師─安徒生世界特展」後,門票可以折抵西湖的票價;第二則是那天沒車可開,但又想到郊外走一走,所以硬騎著摩托車緩緩前往。

距離上次到西湖已有十多年,這回再相逢,不曉得面貌如何?在好奇大過期待的情況下,我們已經騎車到啦!這天天氣真是好極了,拍起照來特別鮮明亮麗,是適合出遊的一天。


02.JPG
雖然已是舊型的渡假園區,但整個花園看起來仍是相當遼闊、景致宜人。
話說入園全票399元,讓我覺得有點貴,要不是一個人折了兩百元,實在花不下手呀!


03.JPG
幼兒玩耍的樂園,卻讓我有欲振乏力之感,看起來,西湖渡假村真的是老了。


04.JPG 05.JPG 06.JPG
這裡也有安徒生童話展,花園和展區都有,但是...感覺很久沒重整了,有待加強。


07.jpg
我們在草坪風車上拍攝的這張合照,是我那天最喜歡的一張171.gif 這時的我已有三個月身孕,還能穿著一身大衣馬靴歡樂遊,過陣子大腹便便恐怕就沒辦法這樣逍遙啦!


08.JPG 09.jpg 10.JPG
因為沒有特別好逛的地方,所以就把散步過程拍的照片播給大家看囉!


11.JPG 12.JPG
草坪上快樂玩耍、休憩放鬆的一家人,那畫面真是溫馨,將來有一天,我們應該也是如此吧!


13.JPG
教小朋友吹口琴的自由表演者,琴音曼妙靈轉,悅耳動聽。


14.JPG
看到商店外統一冰淇淋誘人的照片,忍不住也來了兩球,不過一送上來我們都傻眼了s_face%20(4).gif,沒想到60元就只有這樣...根本不是廣告上粉嫩的顏色,也沒有餅乾杯盛裝,吃起來充滿人工添加味,蠻失望的。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湯姆歷險記立體雕塑展區,是西湖渡假村的招牌之一,看起來栩栩如生的卡通人偶,倒是製作得維妙維肖,一起合照可以擺出各種趣味姿勢,挺有意思的。我很三八的把手掌貼在湯姆踢起的腳底板,看到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好笑吧!哈!


19.JPG 20.JPG 21.JPG
下午三點半在名人表演廣場還有主題綜藝秀可欣賞,大部份的表演都很精彩,只是到了尾聲開始有點無聊,我和Wade眼看天色漸晚,便離開座位到其他地方走逛。


22.JPG 23.JPG
西湖渡假村在我小時候曾經紅極一時,當時很多家庭在假日都會帶全家一同到此住宿渡假,現在看起來感覺型態是老舊了些,或許有天重新規劃,能搖身一變,成為新一輩孩子們童年的回憶。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04 
[苗栗縣]新木偶奇遇記之二。札木工坊手作木偶個展
mark_an04 [苗栗縣]新木偶奇遇記之一。札木工坊手作生日禮物秘密行
mark_an04 [台中]童話大師─安徒生世界特展‧瑕瑜互見的一場展覽

mark_an04 更多苗栗景點
mark_an04 更多苗栗美食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kadmar2_6.gif 西湖渡假村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電話:(037)874-656
網站:西湖渡假村官方網站




苗栗景點.jpg NATA-FB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