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御茶園草莓奶茶.jpg
喝完了搖搖果凍,接著還有草莓奶茶唷!
平常我是不愛吃喝草莓口味食品的
不過,因為我個人禁不起「季節限定」、「旬限定」之類的限期活動誘惑
所以同時又買了超可愛拉拉熊限定包裝的草莓奶茶來喝
而這款我早已喝過(而且還喝過好幾回)
若稱做是目前超商裡販售:最好喝的草莓奶茶都不為過no1.gif
不信的人,試過你就知道啦!


b.御茶園草莓奶茶-拉拉熊限定版.jpg
驚!又用酒杯裝奶茶?
哈,看過上一篇的人一定知道,因為我房間沒有一般玻璃杯,所以只好將就囉
這款奶茶喝起來並沒有什麼人工味
因為一般草莓產品,往往最讓人抗拒的就是:加工草莓味一點都不自然
而這款卻沒這種弊病
反而多了清甜而不誇張的自然草莓香
甜度與奶精味道皆適中,算是超商品質中值得推薦的產品

幾年前是一位跟我一起到駕訓班學開車的女同事介紹我喝的
喝過以後驚為天人
現在換我推薦囉!希望嚐試過的人也會喜歡呢!

 


評分.jpg
 tarugi6.gif tarugi3.gif tarugi1.gif tarugi6.gif 大草莓.gif    
御茶園草莓奶茶
digit22_39f_5.gif莓星


 

heart200.gif
028.gif延伸閱讀
allow03-p.gif 大湖[玩家逍遙遊]有機草莓摘透透~春限定草莓企畫No.1
allow03-r.gif 黑松汽水草莓搖果凍~春限定草莓企畫No.2
allow03-g.gif Asahi旬果搾草莓水果酒~春限定草莓企畫No.4
allow03-y.gif 春限定Royce'草莓生巧克力~春限定草莓企畫No.5icon_new03-c09.gif


0350.gif 
040.gif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LOOK01.gif
    請點103.gifNata全部文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