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顏式牧場咖啡屋.jpg 
在顏氏牧場露營,原本是我與Wade的想法,「到顏氏走一趟」是我的構想、「在顏氏紮營」則是Wade的主意
其實挺怕露營的我,沒想到這幾年仍舊逃不過野外生活的命運
怕睡不好、擔心蚊蟲爭食、收拾東西覺得麻煩......等等,讓露營變得不在我旅行的排行中
不過愛玩愛計劃的Wade,總是能讓一群人心悅誠服地跟著他一同前行
不為什麼,或許是跟著他腳步的行程,就是那麼自在、放鬆、快活吧!
所以這趟露營之旅,一共有十個人甘願受Wade擺布,請他引領我們來到想望已久的顏氏牧場
準備展開我們在顏氏的耀眼活力
而我,打算在這盡情放空......
除了既有的七嘴八舌團隊外,這次加入的新血有三位:Cassie(貓王)、Jean、狗狗拍手拍手.gif
請給可愛的三位女孩兒熱情掌聲鼓勵一下吧!
歡迎與我們一起墮落貪玩,不不!是一起體驗生活啦!哇哈哈!

首先,我想先介紹我非常喜歡的顏氏咖啡屋
因為在這裡享用下午茶的時光,讓我享受到真正自然舒坦的感覺,所以,非常想介紹
或許文字的描述並不是很多
卻選出我非常喜愛的精華照片,搭配簡潔的字句,希望中和出當下溫潤美好的感覺
但願能分享當時的自在氛圍給眼前的各位


01.吧台擺飾.jpg
吧台前的木質調設計
擺上了六週年音樂會的邀請函(時值音樂會前一週)


02.咖啡吧前的可愛氣氛燈.jpg 
溫馨可愛的吧台燈
分散冬天時的聖誕溫暖


03.可愛的手工飾品.jpg 
04.我很喜歡的壁虎布娃娃.jpg 
讓人感到安心、舒服,又充滿童趣的各式布縫動物
有貓頭鷹、疊疊樂青蛙、大型壁虎......等等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只壁虎~~不知為何,就覺得牠很討我歡心


05.貓王拍攝的紅磚咖啡屋前.jpg 
從一排紅磚屋逐步踏進,便能看見這間夢想咖啡屋


06.有氣質的老闆娘為妳烹煮手工咖啡.jpg 
坐下來點一杯牧場管理人-顏俐文小姐親手煮的手工咖啡吧!
喜歡喝虹吸式咖啡單一純淨口感的我們
走到哪裡都喜歡點來喝看看,想感受一下咖啡主人烹煮的經驗
很有氣質的顏小姐
據聞原本是誠品門市工作者,經營咖啡店一直是她的夢想
能站在吧台旁觀賞她優雅的煮咖啡手法
也是一種自在哪!


07.營地前等著喝咖啡多麼自在.jpg 
木製的桌椅
在營地外展開,有種說不出的閒逸


08.顏氏咖啡屋全景.jpg 
咖啡店全景


09.吧臺旁的餐桌.jpg 
吧台旁的餐桌


10.我喜愛晨間的這景致.jpg 
Cassie/貓王小姐(簡稱貓姐)在清晨時拍攝的這張照片
當下取景的氣氛是我相當喜愛的


11.六週年音樂會的海報呈現於後.jpg 
木質感的設計與活生生的植物
這兩種元素一直是我最愛的咖啡店風格


12.五葉松草汁+冰紅茶.jpg 
大家點的冰紅茶五葉松青汁、洛神花茶先登場囉!
五葉松汁的特殊青草香
散放著淡淡的檸檬草氣味
沁涼好喝~很解渴呢!


13.來杯熱咖啡吧!.jpg 
人文風光下
當然也要手拿一本誠品好讀囉


14.純淨的一杯咖啡.jpg 
潔白質樸的磁杯裡
手工咖啡的香味迴繞不去
飲啜著能感受到女主人的溫柔專注
融化於杯中的溫暖
我喜愛這杯咖啡
雖然它的香氣與溫潤薄弱了些許
但仍是一杯表現不俗的好咖啡


15.外酥內軟的好吃鬆餅.jpg 
好吃極的奶油鬆餅!
雖然裝飾真的很簡單
卻烤得外酥內軟、鬆餅有層次及香濃的口感
是除了古典玫瑰園吃過的鬆餅外
我認為第二好吃的


16.抬頭即見微露星芒.jpg 
抬頭望一眼樹葉間溫煦的夕陽餘暉
慵懶地闔上雙眼
讓這光芒盡情灑落臉龐


17.累得睡著的女孩兒.jpg 
有青春少女已不堪這自在悠然的魅惑
已默默地熟睡......不!看來是昏睡了


18.閒適.jpg 
好一個閒適的午後


19.多麼有感覺.jpg 
20.古早的木牆.jpg 


21.再會!.jpg 
如此美好的野外人文咖啡店
我想
真不多見了吧!

你,還等什麼呢?
帶本書來這兒
飲杯溫暖的咖啡
享受你難得的悠閒吧!

lp.gif 
0310.gif 延伸閱讀
161.gif 露營的晚間樂趣──好玩的Pika Pika光影塗鴉!new02.gif
161.gif [南投縣]顏氏牧場露營趣
161.gif 顏氏牧場6週年音樂會‧浪漫燭光夜


067.gif 相關連結
003.gif 顏氏牧場
地址: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水上巷28號
電話:(049)291-2041
0350.gif 
040.gif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LOOK01.gif
    請點103.gifNata全部文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