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jpg
有時嘴饞想吃東西時,真想來碗拌麵,想到麵條的醣那麼高又縮手,可是真的好想吃啊。
這時有低醣質的麵幫忙度過"爆醣危機",不就解決這種心跟胃都癢的饞嗎?

大豆麵是很多人減醣時幫忙度過這種難熬煎熬的好幫手(大豆麵每重量30g約5g醣而已,一般乾麵條只要重量30g就要20~22g醣耶,差了4倍之多),所以偶爾吃一下、挺一下難熬的宵夜或密集減肥的時期,總比吃麵條或其他爆醣的食物安心你說是吧。
這篇用我媽教我、人人誇讚豎大拇指的傻瓜拌麵做法教你拌在大豆麵上,只要參考這篇的比例,你也可以輕鬆拌出超好吃的乾拌大豆麵唷。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未來想看更多實用分享嗎?別忘了先加入以下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乾拌傻瓜大豆麵的做法很簡單,快來看怎麼做↓↓↓
45.jpg
傻瓜乾拌大豆麵
-----------------------------------
材料:
大豆麵  120g
香菜  1株
芹菜  1/2根
蔥  1根

調味料:
醬油  1又1/2大匙
鹽  1/2小匙
赤藻醣醇  1小匙 (減醣的關係,盡量不吃精緻糖)
烏醋  2小匙
香油  數滴

    
44.jpg
43.jpg
做法:
步驟1. 煮一鍋滾水,將無添加的大豆麵按照包裝建議的時間煮好(我用的是要煮7~15分鐘,依喜歡的軟硬度決定時間)
步驟2. 先準備調味料,將香菜、芹菜、蔥(辣椒)洗淨切碎,調味料放入大調理碗裡。

     
45.jpg
步驟3. 大豆麵煮好後瀝乾水份,快速倒入碗內和調味料一起充份拌勻,完成!

*喜歡吃辣的話可以切一點生辣椒碎或添加幾滴辣油
*香菜、芹菜、蔥建議三種都放,會特別香,若是其中有不愛吃的,例如不喜歡放香菜可以去除,至少要放兩種最香最好吃。
*如果想搭其他配菜吃,麵量和調味料等材料可視食量減半。

這簡單到不行啊,而且既香又開胃, 省時超方便,真的很推沒空煮食又想吃好吃拌麵時試看看。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按讚我臉書
追蹤我臉書.jpg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