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lack as chocolate.jpg
前天,慶祝了一日的母親節,回想起來,除了節慶與感激的心意,還有許多難以訴說的感動......
第一份感激的心意,我們選擇了 black as chocolate 做為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看到官網上起士巧克力的隨性高雅姿態,魔鬼與天使不停在心中盤旋迴繞
啊!越看越迷人哩!不禁幻想:媽應該也會喜歡吧?wf%20(27).gif


02.black as chocolate白紙盒.jpg
潔白素樸的包裝,流淌低調奢華的浪漫
與一般巧克力蛋糕的全黑包裝不同,起士巧克力完全裹著白色的禮服


03.black as chocolate-起士巧克力.jpg
盒蓋裡的對話令人不禁莞爾
還蠻有創意的嘛!
起士與巧克力的相遇,就像是青春正甜的愛情......


04.black as chocolate-起士巧克力.jpg
black as chocolate‧起士巧克力開盒照/6吋860元
(說真的,5/8那天從勤美誠品店拿回家後,我偷看了一下,視覺觀之,實在有夠小的......)


05.black as chocolate-起士巧克力.jpg
不過,實際取出後,外觀看來其實挺飽滿,拿在手上也覺得頗有份量
簡約隨性的純真天使身軀裡,隱藏著魔鬼巧克力的妖冶誘惑
看著這獨特造型的蛋糕,一瞬間,對它高貴的身價也就一時拋諸腦後......


06.起士巧克力.jpg
本來以為不過是頂著藝人黃湘怡光環的嬌貴蛋糕,應該沒什麼了不起
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極了!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會挑口味還是每一種都很好吃
我覺得這巧克力蛋糕徹底顛覆了我不愛巧克力甜點的刻板印象
柔如雲朵的起士優格奶油,微酸帶甜的清新乳酪香,一抹化解了苦甜巧克力的憂鬱
巧克力奶油和底層的戚風並沒有想像中那般濃甜,反而帶點成熟魅惑的氣息,微苦中竟然綻放出甜美的微笑
整個蛋糕交乘著天使與魔鬼的魅力攻勢,怎麼說,都是款無可挑剔的誘人蛋糕

實在有夠好吃的!good.gif
(價錢那部份,咱們就暫時忘卻吧wf%20(126).gif)


07.惡魔叉子.jpg
惡魔叉
我是在網路上事先預購,看過圖片,除了天使湯匙外,我還是比較鍾意這款造型獨特的小惡魔叉
買蛋糕本身即附上6支一組,若想加購,每組多加50元
話說回來,雖然這叉子的扮相有夠吸睛,但好像還是沒有一般的叉子好用
不過還是得為它的設計加點分,生活嘛!多點樂趣又何妨?


09.BLACK OUT 01冰淇淋.jpg
BLACK OUT 01黑巧克力冰淇淋\500ml 310元
訂購時看到還有冰淇淋可選擇,想到爸不太愛吃蛋糕,所以再加訂了這款手工冰淇淋


10.BLACK OUT 01冰淇淋.jpg
紙盒裝的冰淇淋,頗有環保概念
打開可見上層全是巧克力碎片,增添了冰淇淋的口感
苦甜巧克力為主的black out 01,是微甜中帶苦的香濃味道
濃郁卻沒有巧克力的膩味兒,低脂讓人吃了安心,不過卻沒有想像中的令人驚豔
加上價位實在不可親,若是真想吃美味冰淇淋,我想Hagen-Dazs還是比較吸引我們的
icon_notice01-i02.gif 冰淇淋本身的質地堅實,請勿以天使湯匙挑戰,因為我挖到一半就硬生生斷裂啦!


08.母親節快樂!.jpg
在媽切蛋糕的時候,瞬間才發現,左手無名指裹著膠布......
平常辛苦了,媽!
雖然大家平時都很含蓄,但是,家中的每一個人都很愛您,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罷了

總是帶著輕鬆微笑和關懷話語的您,一直都讓人感到特別溫暖
讓有時為著眼前種種心煩的我,心裡深感佩服
一個家庭的感情維繫和用心經營,身為妻子的我還有好多好多,都需要努力學習

一個美滿的家庭,女人,永遠是最溫暖的那盞光芒
當然,也要有懷抱責任、有肩膀的男人讓家人依靠(例如:我們的兩位"父親")

我有很多最近對家庭和雙方父母的感激想說
但為了避免煽情之嫌,我想還是懷抱心底、體貼回報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在此我就不贅詞兒了

願天下母親,不是只有母親節才快樂
天天都要開心美麗唷!還有還有,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健健康康囉!
我愛妳們!!母親節.gif


 


評分.jpg
 star1.gif star1.gif star1.gif star1.gif star1.gif star1.gif
起士巧克力蛋糕
illust534_thumb.gifdigit22_093_6.gif顆星illust534_thumb.gif
      
line01-400br.gif
     
star6.gif star6.gif star6.gif
black out 01黑巧克力冰淇淋
digit22_39f_3.gif顆星



  台中蛋糕甜點.jpg 推文.jpg

line_05.gif
bu_b3g_next.gif延伸閱讀
ic_mini01_sankaku03.gif DIY煎牛排‧2010我們的母親節家庭大餐
ic_mini01_sankaku03.gif 糖村‧低脂黃金芒果慕斯~2010母親節蛋糕第二彈

067.gif相關連結
icon_heart01_27.gif black as chocolat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