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啦!wara14.gif
噹噹~超大螢幕的新機arc,使用起來超過癮。感謝Wade買給我當做今年的生日禮物tatit%20(40).gif
雖然用了好多年的Sony Ericsson K610i其實還沒壞,但是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嘛,沒有好像趕不上潮流似滴,哇哈哈,終於我也擁有了,而且還是我個人最愛的arc呢!


02.JPG
使用了快兩週,非常喜歡,忍不住上來分享一些相關內容讓大家看看~(其實我是上來放火滴,想買的人別忍啦,也快衝一台吧!)


03.JPG
阿克背面照,我的是湛藍色。
前陣子在日本arc賣得非常好,推出許多好看的背蓋,有興趣想換殼的人可上網拍找找。


04.JPG
超薄機身,僅有8.7mm厚度,我很愛394.gif  
不過拿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很薄,蠻容易手滑。


05.JPG
背面照相鏡頭,810萬畫素拍出來的效果相當好,算是相當優秀的照相手機。


d.jpg  
c.jpg 
a.jpg 
b.jpg
分享一些使用阿克在室內拍的照片給大家看,效果還挺讚的呢!


06.JPG
4.2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看起來超爽的!


07.JPG
包上透明保護套,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08.JPG
順便秀一下我新湊成的手機吊飾,有我超愛的Q比,可愛吧!


09.JPG
換上自製我家可愛派派的桌面,每天看到都好開心。


10.JPG
網上下載的繽紛馬卡龍桌面,也很美。


11.JPG
arc的桌布大小為960*854
想找美麗的arc桌面嗎?連結我c.gifmouse.png 可下載到很多美美靜態桌布唷!


12.JPG
我最愛用這台手機隨時紀錄生活,包括拍我可愛的女兒派妞。


13.JPG
當然,隨時連結「非試不可」聯絡感情也是一定要的啊!


14.JPG
或是偶爾下載點遊戲和小工具,殺殺時間也很讚!


15.jpg
內建的賽車遊戲刺激又好玩,畫面更是絕讚,絲毫不輸電視遊樂器。
另外,我最常玩的就屬圖中的砍水果囉,目前自己這台已經玩到1721分,在Wade那台玩到快2000分了驕傲.gif


16.JPG
Jewels Links「寶石連連」是最近迷上的智力遊戲,推薦給愛玩方塊的人,關卡很多,好玩極了!


17.JPG 
18.JPG
此外,我最喜歡智慧型手機還有一個理由,就是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youtube,瞭解一下現在最當紅的人事物,像是最近超紅的素人諧星「Hold住姐」、「魔幻動感蘇哥哥」等等,哈哈!我可是都有在follow唷!

Sony Ericsson Xperia系列來勢洶洶,近來廣告主打的ray,也想攻進女性朋友市場,不過個人因為太愛寬螢幕,所以一點興趣也沒有,還是arc最得我心。

有了阿克後,生活增添了好多好多趣味~
我愛阿克!!!


點我看更多.png nata粉絲團.jpg 
    

line_blue.gif  
88.gif 
相關連結
kadmar3.gif Sony Ericsson Xperia台灣
kadmar3.gif Sony Ericsson日本官網
kadmar3.gif Xperia arc/acro壁紙下載

kadmar3.gif krgrGadget 壁紙
kadmar3.gif Xperia acro壁紙画像集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