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看到Kris姐的擴香儀後,我也忍不住和Wade在逛無印良品MUJI時,買了偷想很久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之前剛出我就很想買了,但一直買不下手的原因主要是價格有些貴,加上沒有附送精油必須另外選購,所以猶豫了好段日子,過年期間才終於狠下心把它帶回家,這都要謝謝親愛老公的阿殺力才能抱回這一台哪!

除了買下這一台,我們還加買了一罐10ml的薰衣草香精油,要價480元。現在每晚睡前我們幾乎都會開啟芬香噴霧器,讓鎮定心魂、氤氳環繞的薰衣草香氣滿室芬芳,為睡眠放鬆增進優質的效果......睡前聞到美好的精油清香,感覺睡眠的品質都好了起來呢!(雖然懷孕期間常會睡不好...噗!)


02.jpg
03.jpg
(以上圖片取自無印良品台灣官方網站)
我想這一台很多人在逛無印時都很想買,光是看到廣告文宣就覺得非常吸引人!


04.JPG
說明書規格介紹


05.JPG 
06.JPG
超音波芬香噴霧器1980元
結帳後門市人員會現場開箱幫你測試和介紹,服務挺用心,承襲了日本人的專業態度。
四種時段限制調整,兩段式明暗燈光調整,開燈或不開燈都可使用芬香噴霧。
門市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使用上若一次以滿水100ml計,可以加入4到5滴的精油,不過我們喜歡較清香的味道,所以每次都只加2滴左右,味道較為清新怡人。


07.JPG
旋轉開來的樣子,左邊是主體水箱,右邊是上蓋;整體不僅外觀素白簡樸,內部構造也相當簡單。


08.JPG
包裝內附有小量杯供測水容量,最多只到100ml


09.JPG
說明書上的使用注意事項和不慎打翻水時的處理方式圖解。


10.jpg
清潔方式說明


11.綜合香精油組舒緩&清新.10ml×2.jpg
(本圖取自無印良品台灣官方網站)
這兩款是我也很想買的綜合香精油組-舒緩&清新口味,不過他們家的精油並不是很便宜,我想我們還是多省著用好了~

有了香氛機以後感覺四週的空氣都跟著高雅了起來,環境感覺好舒適呀!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相當方便,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建議想要購買的朋友不妨參考後到門市實際試用看看,多試聞幾罐精油後再做考慮吧!




5顆星.jpg點我看更多.png
    
25.gif 
88.gif 相關連結
標註02.gif 無印良品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