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富林園洋菓子城堡.jpg 
想到要到莊園般的城堡裡享用下午茶,是多麼夢幻又讓人期待的一件事哪!
Nata生日的隔天便選在台中市中清路上的富林園洋菓子喝下午茶,
為著的是酬謝前一晚賓客為我辦的盛大生日趴踢、贈送的驚喜好禮 (按我)
以前經過這兒時,我們還開玩笑地跟住在附近的阿Q說:「改天你要請客就選在這裡吧!」
阿Q回道:「好啊!如果那裡面真的有賣吃的......」
><" 那一晚就是要前往復興餐廳的路上
看到這麼富麗堂皇的城堡開在馬路旁,還真不曉得裡面是賣什麼藥哩!(一度還誤以為是預售屋的Nata如此說道)
沒想到第一個在這裡請客的便是在下我~哈!

據聞是小林煎餅的相關企業
看到如此壯觀的城堡相信必是名不虛傳,自然是必須體驗看看的


02.富林園洋菓子城堡門外.jpg 
03.庭院裡可愛的雕塑與泥娃娃.jpg 
城堡外的景觀及田園風格的娃娃雕塑
非常可愛、開朗
這裡果然是個莊園哪!


04.庭院裡的花.jpg 
城牆旁栽植的紫花
一大片碩大美麗綻放著


05.城門入口.jpg 
好啦!屏息以待
我們要推開這個高貴大器的城門了~


06.店內華麗的裝潢.jpg 
07.店內各角度拍攝.jpg 
從各個角度我們都拍攝了一番
(光整理照片我都昏了~)
巴洛克豪華燈飾搭配一瞬間讓我有葡萄酒莊錯覺的裝潢
煞是高貴怡人的優雅氛圍
緊緊環繞我們身旁


08.試吃蛋糕.jpg 
要點下午茶之前
可以先試嚐玻璃櫃上的試食蛋糕


09.MENU-01.jpg 10.MENU-02.jpg
富林園洋果子的飲料menu
可以先選好想吃的蛋糕後
再向服務人員點選飲料
我們那天點了PF咖啡(20元)兩杯、荔香紅茶(80元)、夏威夷冰茶(80元)、檸檬蜜茶(80元)、日式玄米茶(80元)
總共花了360元


11.透明櫥窗內的蛋糕任君挑選.jpg 
蛋糕櫃裡琳瑯滿目的各式蛋糕任你挑選
派或戚風蛋糕,可現切,但需購買一整個
也有許多手工餅乾(很像西式喜餅)可混合挑選


12.日式脆泡芙.jpg 
日式脆泡芙
Wade一進來便嚷著要嘗試泡芙
這泡芙外殼有些潮濕
但奶油餡滑順芬香~
現場品嚐可感受到現場畫盤的精緻享受
帶給人幸福的感覺,是一大優點



13.櫻之起士蛋糕.jpg 
起士蛋糕
名字很美,和式的優雅搭配輕乳酪的質感很合適
但習慣吃重乳酪的我們
這款對我們來說有如輕妝淡抹
雖然酸酸甜甜富有戀愛滋味,但卻不能攝獲我們的胃


14.檸檬慕思.jpg 
檸檬慕思
這是我點的~因為我很愛吃檸檬製的甜點
所以點了這款童話夢幻的酸甜清香慕思蛋糕
薄薄的檸檬片搭配細緻而不膩的慕思
真的很好吃
是當天最值得推薦的一款!


15.堤拉米蘇.jpg 
提拉米蘇
非常精緻的造型
而超小巧可愛~
看阿Q一下子便吃完,想必應該還不錯吃吧!


16.二十元咖啡.jpg 
PF咖啡
我認為這是該店最划算的飲品
因為只要二十大洋便能喝到
雖然以品味的角度來看它是完全不合格的(苦澀酸全齊了~)
非常優惠的價格卻相當吸引人
喜歡好咖啡的人便不必點了~因為純粹就是便宜囉!


17.可再努力的飲料們.jpg 
飲料價位太高
且未有同值的水準
個人是覺得飲品應再做加強
不然就是得調整價位
因為這樣的飲料是讓人稍有些失望的,與店內華麗的裝飾有顯著落差


18.洗手間旁的花牆~我拍的唷!.jpg 
這幅景致是我拍的啦!很喜歡這個角度和構圖
知道這是哪裡取景的嗎?
答案是......
洗手間出來的外牆


19.擺設.jpg 
20.包裝設計.jpg 
多種包裝設計
都展現出精緻高級的風格
質感不凡


21.走出城堡看見綠坪.jpg 
聊了好久~也該告一段落回到可愛的家了
走出高貴的田園城堡
看到的是綠油油的坦平草地
隔壁是小林煎餅的暢貨中心
邊散步我們便走到隔壁去瞧瞧~


22.小林煎餅暢貨中心.jpg 
很有日式懷舊風格的小林煎餅鋪子
想要買名產或吊鐘燒可千萬不能錯過


23.來盒吊鐘燒吧!.jpg 
24.熱騰騰的吊鐘燒果然絕品~.jpg 
抵擋不住現做熱呼呼的吊鐘燒魅力
於是又買了一盒大家當點心吃
柔滑又燙口的奶油餡真是太香太美味啦!
果然還是這一味好
是跟煎餅一樣的無敵絕品


非常悠哉的一個假日午后
我們在莊園裡恣意度過

再次謝謝大家的生日賀禮與祝福
這才是真正的重點哪!




台中蛋糕甜點.jpg  推文.jpg


23.gif
maru_r2_c08.gif 富林園洋菓子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3段230號
電話:04-25692798
(此為門市部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