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0A6710.jpg
日常生活中做的各種大小事,我們常都習以為常,卻沒想過做一點小小的選擇可以幫助自己還做到更多。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最近這部份我體會特別深。

就像,你有沒有想過買樣東西可以幫助人?不只滿足日常需求、照顧家人又同時幫助別人,特別的有意義。

我是家庭主婦嘛,所以我最常買的就是生活各種食物或補給品,當購買的時候我都會先挑對全家人最好的,會優先以品質為主,再來就是看價格、看有無更值得購買的意義。像清潔居家最常用的洗衣精、洗碗精這類消耗清潔品,我就覺得無添加、每買一瓶都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茶樹莊園洗衣精、茶樹莊園超濃縮洗碗精非常適合每個家庭。

  
1T0A6368.jpg
我們家韋德比我還愛買花仙子系列的商品,過去最常買的就是去味大師跟浴室清潔用品,我是比較愛他們家的茶樹莊園系列,印象中這兩年都有看到這系列持續在超市架上出現,我去採購的時候就會抓。

茶樹莊園整系列是主推天然訴求的洗滌劑,有推出洗碗精、洗衣精、洗手慕斯、洗衣槽去汙劑等等,最近新推出的全新系列是洗碗精和洗衣精。裡頭都是中性潔淨配方,含有100%茶樹精油和不同潔淨成份,無添加有害物質,SGS檢驗的抗菌力更高達99%。

洗衣精全新推出的有抗菌、消臭、酵素三種,濃縮洗碗精是推出茶樹海鹽和茶樹檸檬兩款。

     
1T0A6373.jpg
對了,為什麼說是每用一瓶都在做公益呢?因為茶樹莊園系列每年會捐贈1%銷售額給兒福聯盟幫助弱勢家庭兒童,這份愛心是在使用的同時就一起付出,所以我說除了本身的需求外,同時能幫助更多人就是這樣,擁有更多關懷他人的溫暖。

  
2191800-PH.jpg
題外話,請來修杰楷代言非常適合耶,幸福家庭好男人,重點是他好帥,哈哈。

  
1T0A6724.jpg
先聊聊我家的洗碗習慣,我們家是有洗碗機,但是平時蠻多碗盤不適合放機洗、或是順手就將幾個碗盤洗好時還是會手洗。因為我們家很重視吃得健康,所以連跟食物接觸的食器材質、清潔也很注重。

因為食物都是用這些容器裝的,不能隨便洗一洗或用不好的洗劑,那可是很怕殘留的。


1T0A6719.jpg
茶樹莊園的超濃縮洗碗精,洗的時候因為配方中性溫和所以洗再多碗也不怕咬手,洗潔力好用量又省,很好沖洗不會洗完還覺得碗好像沒洗乾淨,所以一開始這幾點是我最喜歡的。

它有加入我最喜歡的澳洲茶樹精油,是很天然的抗菌成份,不只可以洗去看不見的髒汙,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1T0A6697.jpg
抗菌、品質又符合國家標準,無色素甲醛螢光劑那些有害物質添加,使用起來又是加一層安心。


1T0A6710.jpg
還有啊,我選洗碗精最在意的就是洗的時候會不會要擠很多?會不會很難去除油膩、沖完乾不乾淨?

因為用過不少牌子,有些是真的有上面的問題的,但茶樹莊園的完全不會,一點點就可以洗得很乾淨、沖洗的速度可以很快,我覺得蠻好用的。

不只好洗,它的潔淨成份也對環保友善,因為它的生物分解度高達95%,這樣洗起來才不會擔心是不是流往河川帶給環境污染。好清,洗好碗盤給家人用安心,購買的同時就幫助他人、對環保也好,所以這些特點總和後我覺得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洗碗精。


20190129.jpg
平常請派妞洗碗時,讓她使用這樣品質好的洗碗精我也比較安心。

   
1T0A6678.jpg
每天幾乎都要洗碗,而每週一定會進行幾次清潔的就是我們天天穿的衣服。有看到派妞褶的衣物嗎? 我們不只讓她褶,也會教她怎麼幫忙洗喔。

  

1T0A6668.jpg
哈哈,我不是在使喚童工喔,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家事是全家人都要一起做的,不是任何人獨攬或專門的工作。小朋友從小有一起做家務的習慣很重要,才不會覺得這些事都是爸爸媽媽應該全幫她們包辦的。

因為會讓她們自己動手,所以這時候過程的安全注意、使用的洗潔劑都很重要,就跟洗碗是一樣的。


1T0A6680.jpg
茶樹莊園的洗衣精一樣含有頂級澳洲茶樹精油、快速潔淨中性配方、無添加有害物質、成份也對環境友善。

一共推出三款:
天然抗菌(綠):創新超濃縮潔淨因子,有效包覆去除頑固污漬
純淨消臭(粉):日本專利技術,百種植物精華有效分解5大臭源
強效潔淨(藍):丹麥專利酵素科技去漬,迅速深入纖維分解髒污

我自己因為最在意的是抗菌和潔淨,所以綠跟藍是我去超市會固定回購的,同時為了更環保省錢也可以選它們的補充包喔。


1T0A6670.jpg
洗一次衣服大約用一瓶蓋左右的茶樹莊園洗衣精就夠了,多一點衣服時我會用1又1/3左右。


1T0A6678.jpg
使用簡單到小朋友也會操作,而且不小心碰觸到也不會擔心,因為成份是安心的。

  
IMGS8940.jpg
洗潔力好,成份安心,這樣拿來洗我們天天都要穿的貼身衣服們就會洗得真正乾淨、穿得格外放心。

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我常想著我們除了幫她們注重日常的所有、關懷照顧外,做這些的同時覺得很幸福,有時也很希望多帶給更多人溫暖,將這份愛,行有餘力也盡一些小小心力給其他需要我們幫助的人。選擇茶樹莊園的這些產品我覺得不僅照顧到家庭也多了這份愛,實在是值得推廣有意義的好事。


相關資訊
(待提供連結後補充)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