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樣說是有些直白又太過實際,常覺得人經歷越多或到一個年紀後,真的不想再浪費一堆時間金錢在虛有其表的事物上。30歲以前我很常買很多話題正熱的流行商品,可能是某個超商竄紅的零食,或是名模人手一支的眼線筆,因為大家都說好用所以禁不住那好奇,衣服鞋包等打扮自己的物件很愛買一堆廉價品-結果換來好多好多失落。當然花錢也是一種學習,但想想這些"學習"付出的代價已不只是金錢消耗,無形增加很多使用上的不便、淘汰的垃圾變多,更厭倦的是不瞭解自己需求的盲目,總覺得有種空虛彆扭一直纏繞著。

進入家庭有了孩子後,柴米油鹽日常的經驗磨出俐落分明的個性,我不只需要好看還需要質感優實操耐用的-因為有過很多經驗人就再也不想當個傻瓜!


223.gif繼續看之前放送一下,未來想看更多分享先來加腹女當好友才不會錯過喔:
yajirushi_pink_anime.gif娜塔的日常生活紀錄歡迎加我的instagram-logo-png-transparent-background-hd-3.png INSTAGRAM: @nata912、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或是直接進入我的LINE@加入好友 掃瞄加好友,這樣就不會漏勾各種優質分享。

  
02.jpg
當媽以後帶孩子外出既想美美的又要隨時有追小娃的心理準備,家務跟工作間我也常在採買、出差,時常都在走來走去,這時穿踏的鞋是絕對需要舒適好走的。


03.jpg
從去年接觸義大利Bussola的高跟涼鞋後,發現他們的鞋確實有型耐穿,這種感覺是試了之後就回不去的,當Bussola再度邀請我到櫃上試穿今年2018秋冬鞋靴後,不想再當一堆品牌冤大頭的我就直接敗家變會員了warai.png


05.jpg
Bussola來自義大利,是義大利文「羅盤」的意思,具有「Bussola可以帶你走向未來旅程」的意涵。

我這天來到的是位於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2樓的Bussola專櫃,得知他們今年開始在這裡設置我超開心的(我是很愛逛誠品的你知道),離我娘家近多了,以後可以常來。
 

IMGS2327.jpg

06.jpg
秋冬最令人關注的第一個就是靴款,我一進櫃內都在看長靴,我的天哪,他們的手工靴也太好看了(有發現我先放軍靴嗎?實在太有型,要不是家裡靴子都沒在穿我差點就滑手)


07.jpg
在瘋狂大逛特逛前,我把腳上的Bussola厚底楔型涼鞋先換下請工作人員幫我保養。
這個是Bussola專櫃的終身服務,只要有買他們家的鞋帶過來都能立即保養唷!

保養很用心,會先做清潔,然後使用Bussola義大利保養組在鞋部上蠟,非常仔細地擦拭整個皮面。


08.jpg
最後再噴一層防水噴霧,徹底包覆保護。


09.jpg
這是保養後的樣子,看了好感動喔,因為整個像全新的~~

別看這雙跟蠻高,穿起來可穩著呢,而且因為外型很有質感又百搭,夏天時我很喜歡穿著它配寬褲或洋裝,是不太挑衣服的實搭款,如果之後有類似款推出你們可以考慮一下。


10.jpg
接下來迫不及待試穿第一雙就是照片中的短靴-細絆帶釘釦楔型踝靴,總共有三個顏色,三色都是我很愛的色系,尤其左邊的Taupe-灰褐色和右邊的Natural-自然褐間特別難抉擇(沒辦法,因為都是我的菜),所以後來乾脆兩雙都試了。


11.jpg
在還不了解靴子本身特質時我就先踏進去走來走去,嗯~穿起來好舒服啊,感覺很穩呢!

了解後才知道,這雙它的鞋面是全牛皮,楔型跟跟高5公分,採結構式鞋跟,既輕巧又穩固。


20.jpg
鞋內的活動式鞋墊多是記憶棉(每雙的鞋墊材質會有些差異,要看鞋款搭配的款式去比較),鞋墊採人體工學設計,防霉抗菌防臭又避震,橡膠鞋底很耐磨防滑,在各部份都做得很仔細。


13.jpg
帶點可可灰、低光感的灰褐色,稍微成熟一點,是我很愛的冷系帶一點暖調。踩踏起來很穩,覺得和風衣、牛仔褲等簡約俐落的裝扮很搭。


12.jpg
剛剛那雙已經好看到不行,焦糖褐這雙更是把我燒到一個極點,為什麼呢?因為這個顏色亮眼卻不會太搶眼,感覺搭裙裝褲裝都很率性活潑,所以我就決定是它了!所以真的要試穿才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


04.jpg
後來我就帶這雙囉,因為這顏色真的好好看,亮度也恰到好處。我常穿一些灰調或白色的上衣搭牛仔褲,這種帶一點亮系的焦糖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14.jpg
真的太好看了,我最近外出尤其是出遠門幾乎都穿這雙,有時候沒穿襪子直接踏著去跑節目或採買,一整天下來都還是很舒服,不像以前買的一些靴子總會磨得我腳很疼,實際比較就知道質感有差。


16.jpg
接下來又是剁手的時候,有了一雙還不夠,因為我又瞄到......


15.jpg
不隱瞞我又敗了這雙,登愣~就是Novara Shoes異材質柔軟人氣帆布鞋休閒鞋。跟上一雙的皮面一樣都是苯染牛皮,材質柔軟透氣,裡頭有可拆式抗菌吸震鞋墊、跟部是輕量防滑橡膠,這個也是光外觀就讓人陷入困境,因為顏色都好看到不行又好好搭喔。


17.jpg
試了一圈後我選了像自然腮紅的Blush色,因為這麼知性溫柔又耐看的粉色實在很少見(大部份粉色都不是我的菜),這粉微帶一點灰調又不會太黯淡,難得看到你說不敗行嗎?(惱公看到這個一定理智線會斷掉,心想愛買就愛買還扯那麼多)

好穿好走好舒適再加上它這麼好看,所以完全不囉嗦就刷下去了,哈哈。


18.jpg
然後一整個是試穿到試開的行程.......
其實每試一雙我心情都好糾結,因為我真的很怕我會忍不住一直想掏卡。


19.jpg
這雙帶金屬光澤色的Dawson簡約金屬釦彈性高跟踝靴短靴,跟高7.5cm,雖然感覺又高了一些,但走起來的感覺是前後跟都有做過調整,所以走起來腳趾部份不會往前衝。

一般我不愛皮革有金屬光又深褐色的鞋款(怕老氣),但這雙讓我改觀,因為它顏色真的調的太有品味了,重點是跟蠻高的穿起來都不會感覺不穩,真的很厲害。

21.jpg

22.jpg
再來這雙也讓我猶豫很久,看到它會想到森林裡的精靈,好有童話感。皮質非常柔軟,鞋身上端皮革可反折也可不折,鞋頭還有刻意薰染的個性黑,設計的人真的超有品味的。

 

23.jpg

24.jpg
除了靴子外,牛津鞋也是我日常喜愛的鞋款之一,對通勤的女性來說是很方便的。Bussola這雙超輕量仿舊彈性休閒鞋牛津鞋,鞋面是蠟面牛皮,內藏鬆緊帶所以很好穿脫。

看似是美型的便利鞋款,但是鞋子作工一樣很細緻,例如鞋底是與球鞋、運動鞋一樣的耐磨材質,快速行進或奔跑都很俐落的。


25.jpg
這天老妹也陪我來逛,我們忍不住試了好幾雙,有適合冷天的毛靴也有活潑的款式,其中左下角的Coimbra北歐魅力彈性踝靴短靴,我跟老妹決定下次自助前要來買,外表抗污、好輕好穿脫又好好走,加上聽店員說她也有一雙在國外走整天都不會痠痛,啊,對很愛自助的我們來說,一直在找的就是這樣的鞋啊,有種"終於找到你"的雀躍感,哈哈。


27.jpg
大眼美麗的店員小姐腳上穿的這雙TRAPANI簡約彈力金屬釦踝靴短靴我也很喜歡,說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低跟又帶點率性的皮靴,灰色可以調得這麼好看、鞋端又有自然磨黑的漸層色調......Bussola可怕的地方就在這裡,因為大部份鞋款都設計得很實搭耐穿,要找到一雙不喜歡的還真難(很容易荷包大失血,科科)


26.jpg
等要換長靴的時候我也會考慮Bussola的,因為我過去有幾雙都只能穿一兩年就開始"脫皮",要不就是不耐久走、不好穿脫,有時候天氣很冷只穿貼腿褲或想換造型時還是需要好看的長靴的,我想與其買一堆穿沒兩下就汰換還不如買一雙實穿的,這是目前很重質不量的我非常在意的。

像工作人員手上這雙就具有高機能性,以防潑水皮革製成,選用最新防潑水皮料,具有防潑水、防灰塵的特性,這樣突然下雨也不用擔心靴子會濕,重點是它比一般塑膠防水那種靴子透氣太多了,實穿度大提升。


27-1.jpg
在櫃上逛到捨不得離開,被我瞄到也有男生款的鞋,雖然數量不多,但質感也是好得沒話說,像這款編織鞋的皮質就很細緻、色調漸變也很美,超好看!

 

29.jpg
幾乎買過他們家鞋子就不會想換,要成為會員也是很容易的,因為消費是可以累積記錄的(陸續買兩雙就成會員了),會員等級跟擁有的優惠會不同,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30.jpg
除了會員享有折扣和生日禮外,各等級都會獲得升級禮,例如成為銀級會員可以擁有品牌購物袋、白金級會員可獲得義大利鞋油、鑽石級是鞋油保養組。

 

31.jpg

32.jpg
會員每次消費還能累積點數,點數可兌換的禮品會不定時更換,每一期都可以參考櫃上活動贈品去決定兌換品項。


33.jpg
人啊,一旦找到更好、喜歡、想依賴的生活物件,是不會再回頭的。
一雙符合自我美感又舒適好走的鞋,踏習慣了,自然再也不想委屈雙腳忍耐痠痛。

總之現在我只穿好鞋,不美不好穿的別煩我,哈哈,Bussola的鞋讓我在工作行進或長途步行都有很多選擇,也能搭配各式各樣時尚有型的衣著,我愛Bussola!


想看更多關於Bussola的資訊,請至:
Bussola官方網站Bussola臉書專頁
Bussola全省門市


*本文由Bussola邀請體驗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娜塔 的頭像
    娜塔

    娜塔腹女生活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