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S5420.jpg
傳說中豐胸發奶又具有改善手腳冰冷功效的酒釀,從小老媽就常煮給我吃,但婚後很少有機會吃到。坐月子時,我媽一直說酒釀對女生身體非常好,而且聽說很發奶,所以特地拿來煮給我吃。

老實說我是那種吃很多發奶食物都沒有太大感覺的人,不過為了怕身體供給寶寶的營養不足,所以還是很努力地吃各種湯湯水水。即使酒釀不是對每個哺乳媽媽都有發奶功用,但對身體總是有助益的,女孩子吃尤其適合,想保健身體又不想吃進太多熱量的話,不妨參考這篇的做法試試。


  
223.gif看怎麼做之前,未來想看更多分享快來加腹女當好友:
yajirushi_pink_anime.gif娜塔的日常生活紀錄歡迎加我的instagram-logo-png-transparent-background-hd-3.png INSTAGRAM: @nata912、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或是直接進入我的LINE@加入好友 掃瞄加好友,這樣就不會漏勾各種優質分享唷。

  
IMGS5410.jpg
酒釀蛋  1人份
----------------------------------------
材料:
酒釀  3大匙
蛋  1個
糖  2小匙
過濾水  500ml


IMGS5412.jpg
做法:
步驟1. 將水注入湯鍋以中火煮滾,打入一顆蛋煮3分鐘,關小火後倒入糖續煮1分鐘。

*喜歡吃甜一點的人可以增加糖量,蛋可視個人口感喜好決定吃法,也可先打成蛋液後倒入水裡撥散,但不需要煮3分鐘那麼久,只要煮1~2分鐘即可。


IMGS5414.jpg
步驟2. 加入酒釀攪拌均勻,熄火悶3分鐘後就可以盛來吃囉。


IMGS5422.jpg
我家這種煮法是超簡易的版本,是想吃隨時可以快速煮好的那種,假設喜歡吃酒釀湯圓或其他酒釀甜湯的話也可以自行做變化囉。

因為我只是為了發奶不是純粹想吃點心,所以糖量不多,若覺得這版本實在太不甜那麼請自行調整囉。


IMGS5427.jpg
為了妳媽咪真的很拼哪,快幫我祈禱奶量能日益噴發吧!


奶媽人生
餵母奶一個月,每天都......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