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婆婆買的WOLL鍋組,裡頭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只深型鍋,為什麼呢?

燉我超愛的紅茶燒肉只要平常一半左右的時間,入味迅速、軟硬適中,省了不少顧火的時間,加上燉湯也好喝,所以我最近蠻鍾情它。


02
深型湯鍋來自WOLL的Logic Range系列,這只規格為:容量4.5公升、直徑24cm、高14cm,Extra-hard titanium base coating強化鈦塗層。


03
安全玻璃鍋蓋,耐高溫至220°C


04
專利手柄,無螺絲或鉚釘固定,放入烤箱可至220°C


05
附耐高溫矽膠手柄套,端鍋可隔熱防燙。


06
開鍋養鍋後,獻映的第一場處女秀就是紅燒肉。


07 08
常做這道菜的我,用過陶鍋、康寧湯鍋、TWINBIRD電動塔吉鍋燉過,最喜歡陶鍋燉的味道,但是很耗時;第二喜歡的就是這隻WOLL深型鍋,烹煮時間只需陶鍋的一半,味道口感也相近無幾,讓我愛上的就是它的關鍵:速度快、悶熟入味效果好。


09
燉湯的表現也可圈可點,感覺很快就能熬出濃郁湯頭,不過我也只煮過鳳梨苦瓜排骨湯,改天再燉個雞湯或濃湯看看效果如何。


感覺那麼讚,但我標題為什麼說搬家還要再考慮?有兩個原因:
circle_lightblue01.gif我還想多參考比較不同廠牌(大家覺得爆炸好用、舉世無雙廚房不能沒有的湯鍋或燉鍋,拜託一定要推薦給娜塔!!)
circle_lightblue02.gif家裡的WOLL Diamond’s Best中華鍋,用了兩週後不知道是人為還是啥原因,鍋內的塗層出現深凹痕,但是左想右想都想不透怎麼刮傷的,所以我得多觀察。不過這深鍋應該通常只會燉煮食物不會拿來炒菜,所以或許沒有容易刮傷的問題?!

買東西很龜毛的我,喜歡買來的東西堅固耐用又超級好用(會不會想太美?)加上生性節儉又討厭買到"釘位"的東西,所以,還是多看看吧!






read more
mark_an02 煎塊牛排來看看‧德國WOLL牛排鍋表現讚喔!
mark_an02 公婆送的德國WOLL牛排鍋,初次測試炒菜、炒飯挺驚豔
mark_an02 好用廚房工具推薦



information
WOLL cookware
掌廚鍋具-WOLL德國鍋具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