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沒想到我幼稚園就知道的巧虎,如今,我都當媽了牠在小朋友心中的地位仍屹立不搖......

想當年爸媽會買巧虎給小朋友讀的並不多,印象中都是家境比較好的家庭才會訂;現代人重視啟蒙教育,很早就開始買教材給孩子閱讀,所以除了巧連智以外,還有超級多的選擇(但認真挑起來說真的還蠻累的)

自從家裡的玩具全玩透、婆婆買的教材也看膩,每天陪派妞玩什麼都很難吸引她,整天無聊到爆炸沒一刻停,於是韋德決定......好吧(嘆),乾脆來訂巧連智試試吧!


03
是什麼讓1y11m的派妞看得如此專注?


02
噹噹,就是巧虎DVD!


04
我們是從五月開始訂,先訂半年,總金額2700$


Nata嘀咕.gif 不過講到這裡我有點後悔,應該早點看仔細從四月開始訂,因為四月份的內容是↓
cats

由於想訓練派妞自己產生上廁所意願,看了許多媽媽分享說給孩子看巧虎教上廁所有幫助,所以一直很想買。結果打電話給巧連智客服,對方表示新訂戶加贈的如廁學習組早已全數送完且
無法追訂四月號,假設有需要,請上巧虎商店買其他訓練大小便相關商品......

但是我看到網站寫從六月開始訂有送如廁學習組耶,說全部送完是怎樣?(讓從五月開始訂的家長如何是好.....)

可是對方連說沒有我也沒辦法,看來晚訂一個月真是失策(無奈)


10
請問大家有買過這個嗎?有沒有效果我好想知道...

一歲前坐便桶坐到怕的派妞(有些事真的不能盡聽長輩言,每個孩子發展不同不要強迫),對如廁這回事無比抗拒的模樣,導致現在我都不敢逼她。但遲早都要訓練,還是要找出讓她喜歡上廁所的方法才行。

如果大家有好方法拜託跟我分享一下嘿,我會好好參考再依孩子個性去取捨訓練方式,感謝!


05
六月份教材
(話說為什麼五月下旬就寄來?是我沒訂過幼兒教材所以不懂訂閱流程嗎?)


06 07
贈送的親子玩具-立體模型組,派妞還蠻喜歡玩的,我也會陪她一起配合遊戲紙卡邊玩邊認識動物。

08
看影片很認真,看書看到一半就有點不耐煩
果然是無敵好動的孩子......


11
每次平均上午看一次影片、下午看一次影片加閱讀遊戲書,也只有這樣能稍稍靜下來。

不過影片和教材的內容並不多,派妞看三天幾乎都會背了,可是她還是每天看DVD看得很專注,為娘的我實在不解啊(攤手)


很意外我的女兒竟然也被巧虎迷住,真想知道這隻老虎究竟魅力何在?

會問這句話表示我早忘了自己三歲前都在做什麼......果然沒有童年啊我(掩面)



read more
mark_an10 聰明育兒請你跟我一起讀《寶寶潛能開發小百科》(可以免費索取真佛心!)
mark_an10 育兒點滴記要
mark_an10 孩子學習教育
mark_an10 寶寶用品多


information
circleicon003.gif台灣巧連智網站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