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原本不常吃宵夜,可能在日本那幾天夜夜啤酒小點還在沉醉,回台後這兩天竟破戒吃了起來。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比較常吃的藝美烤肉,價格適中、口味中偏重,很適合配清爽的酒款。


01.JPG
小小的攤位,一向只有兩位大哥顧攤,一位負責油炸算帳、另一位燒烤調味,分工相當清楚。

印象中賣完就收攤,太晚去就沒有囉(有次我晚間十點半去幾乎都賣光了)


02.JPG
地點就在豐原區葫蘆墩圳停車場外,也就是照片中這塊牌子底下,隔壁是萊爾富豐原豐民店。


03.JPG
年紀較長的阿伯,燒烤的力道和調味的功夫都相當不錯。


04.JPG
05.JPG
攤位上提供燒烤的食材大略是這些,另外還有烤玉米。

他們的烤法是先油炸再炭火燒烤,食物熟的快速度自然快。其實我比較喜歡從頭到尾都是慢火碳烤那種,不過顯然越來越少見。


06.jpg
今天有吃晚餐了,所以買的不多,以上這些總共70元。

我們很常點的除了米血糕、甜不辣、豆干外,還有蔥肉捲、大香菇等等,其中我最推他們的米血糕和豆干,米血糕烤完還是Q的,豆干則是外酥內嫩。獨家的烤肉醬鹹香夠味,炙烤的時候隨著熱氣蒸騰的烤肉香,就是濃香烤肉醬幫的大忙,常讓不少路人忍不住趨前買上幾串。


07.jpg
吃燒烤怎能沒酒伴?這晚搭配的是法國FAIRMIN的檸檬氣泡紅葡萄酒,酸酸甜甜喝起來像果汁,酒精濃度只有1.2%。老實說這真是喝好玩的,想認真品酒的話,這款酒就不那麼適合了。

附帶一提,這牌子的果香氣泡水還不錯,佐輕食點心時我認為是相當可愛的選擇。
(只小酌不酗酒的娜塔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08.jpg
周末夜晚是難得會坐下來看電視的時光(平常我很少看),喜歡看一些旅遊頻道,例如最近愛上的MOD Nat Geo People(國家地理高畫質悠人頻道),《走跳舌尖的巷弄美食:巴黎》這集真精彩,看得我目不轉睛。

偶爾放鬆一下無妨,燒烤偶爾吃一下很開心,千萬不要吃成習慣,對身體健康不好喔。


其他豐原美食
新家香沙茶火鍋城‧初訪食記&菜單分享 icon_new03-c10.gif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豐原店食記
豐原柿壽司
豐原陳家萬仁肉丸
廟東我吃最多次的是這間
豐原亮眼用心的好餐廳-August food Studio
窮到只剩下咖啡的豐原Amazing 63咖啡館
豐原天然手作甜品屋‧我目前最愛的冰店
豐原五都大飯店豐采樓港式料理
府前街新金樹肉丸、鳳梨冰
台銀豆花
豐原郵局稻香村麻糬

博士雞排
豐原Mu's Mu's沐泀調飲
忠孝街香菇肉粥
外環309廣東菜
綠揚村簡餐
豐原牧島燒肉專門店上篇下篇
憶鵝時客家菜
意棧義式小館
一鼎饌火鍋

蘭姆巴香手工蛋糕
橫濱洋菓子YOKOHAMA CAKE
寶才豆漿蛋糕

日式青柳創作筵席料理
豐原梨子咖啡
更多台中小吃
更多台中景點


Info
藝美烤肉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70號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幫娜塔按讚.jpg

豐原小吃推薦 推薦豐原小吃 豐原美食 豐原點心 豐原烤肉 豐原串燒 豐原燒烤 豐原串烤 豐原推薦烤肉 藝美烤肉坊 藝美燒肉 藝美燒烤 豐原小吃 豐原推薦美食 豐原宵夜 宵夜推薦 豐原推薦宵夜 好吃宵夜 宵夜吃什麼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