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KIWI慶生.jpg
寫這篇之前,首先要感謝Renee宴請大家一同享用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次適逢六月Renee生日,很遜的我,之前完全不知道台中有這間KIWI義大利麵
不過,雖然有很好的機會可以享用美食,但本人卻非常衰的得到生平第一次的「急性腸胃炎」......
為了防止我現場不堪的一直跑洗手間,所以,當天非常克制,為強忍不被美食誘惑而大快朵頤,我只好忍痛吃下一小撮麵條兒和幾片沙拉裡的蔬菜
對於愛好美食的人而言,真是痛苦萬分的煎熬哪!

雖然這篇沒辦法為大家一一詳細介紹
(因為我只吃了Wade點的口味)
但是關於環境還有菜單,以及就我個人吃完的感覺,還是可以小小紀錄一下食記滴!


02.餐廳門口.jpg
KIWI SOGO店外觀
外觀呈細長型,一共二層樓,簡單木質調風格


03.二樓全景.jpg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用餐區
白色調簡約潔淨風,格外顯得舒適明亮


04.美麗燈飾.jpg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這綠色剪紙風的燈飾,之前有紅過一陣子,我還記得那時我一心瘋狂地想買白色回家,但價錢貴得讓我怎麼也買不下手......


05.座位區.jpg
座位區舒適的配色,搭配木質地板,是我喜歡的擺置風格


07.世足曲線杯全備齊.jpg
哈!這裡也有整套的麥當勞世足杯耶!


06.座位區.jpg
連拍了好幾張暫時只屬於我們的二樓環境,才終於想起該點餐了
因為我們的壽星Renee終於現身啦!


08.kiwi menu 01.jpg 09.kiwi menu 02.jpg 10.kiwi menu 03.jpg 11.kiwi menu 04.jpg 12.kiwi menu 05.jpg
KIWI MENU
字有點小,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13.飲品.jpg
蜜桃甜心/65元&大壺紅茶/75元
照片左邊的蜜桃甜心是我點的(請大家別忘了我同時也是蜜桃控),因為不敢喝有咖啡因的飲料,所以只好點果汁,雖然很明顯是濃縮汁調成的,但酸酸甜甜帶有些微蜜桃香,還蠻好喝的
圖右的紅茶是壺裝,可以點一壺大家一起喝,而且還可以續壺1次唷!還蠻划算的


14.義大利麵+沙拉.jpg 
15.義大利麵.jpg 16.義大利麵+泰式海鮮飯.jpg
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沙拉
大家請原諒我這麼混,只放圖片卻沒有一一介紹食物名稱和食後感
我也很無奈,因為只吃了幾口麵,所以也不能瞎編每一道食物吃完的感想

不過,倒是可以針對我有嚐過的義式清炒香蒜蛤蜊麵&凱撒雞肉沙拉,稍微敘述一下美味程度
我個人覺得KIWI的義大利麵Q韌度適中,沒有軟爛或生硬的口感,是我喜歡的麵條咬勁
雖然點的是很普通的香蒜蛤蜊口味,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
但是,卻意外的香氣逼人,蒜香和蛤蜊合作無間,微鹹卻十分入味,散放自然的海鮮美味
連花椰菜都很好吃,不僅吸滿了蛤蜊湯汁,熱燙中還咬得出綠中帶脆的口感,很令我驚訝!

凱撒沙拉倒是比較一般常吃得到的口味,份量頗多,可大家分食享用,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吐司酥塊少了些,沙拉醬不夠多


看大家都吃得挺滿意,所以,我覺得這間義大利麵可以推薦給想嚐鮮的人試試
而且環境幽靜清爽,很適合朋友聚會唷!


17.生日快樂.jpg
嘿嘿Renee,生日快樂!
(偷拍拆禮物的瞬間......)
雖然這篇來得有點晚了,但對妳祝福的心依舊不變
祝妳每天都是happy day唷!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1 Momo Pasta慢食義大利麵、啃草莓冰淇淋鬆餅‧體驗食後感
mark_an11
嘖舌好吃的地中海蒜辣中卷義大利麵‧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
mark_an11 走清爽路線的曼蒂在家義大利麵
mark_an11 [台中]我的義大利餐廳‧不復以往的味覺表現
mark_an11 豐原‧好吃的意棧義式小館我們又來囉!
mark_an11 更多台中早午餐咖啡茶館火鍋烤肉西餐簡餐中式料理吃到飽日本料理異國菜蛋糕甜點小吃貴婦午茶
mark_an11 更多台中景點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kadmar2_6.gifKIWI義大利麵(SOGO店)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452-1號
電話:(04)2310-9886




更多西餐請點我閱讀 More Taichung scenic spots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