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動手做義大利麵,約略從半年前開始,動機是因為派妞。實際下廚才發現,義大利麵根本沒想像那麼容易做(除了白酒蛤蜊口味我覺得還算簡單),許多需要熬醬的口味,要做得好吃工程不可小覷呀!

這次接到Momo Pasta的體驗邀請,雀躍欲試是因為我本身愛吃也愛煮義大利麵,多了一個體驗兼參考的機會,我覺得很不錯。


02
MoMo Pasta義式料理餐廳隸屬麻葉餐飲體系,2008年設立至今,已經四年囉!
很多愛逛中友、一中商圈的捧油們,對這間餐廳一定不陌生;不過我竟然是第一次來吃耶,我自己也很意外,因為麻葉、八豆食府一頭牛我都吃過了,唯獨這間MoMo Pasta還沒落入我胃囊(這描述好像怪怪的...)


03
這次來吃,剛好把麻葉餐飲底下餐廳全集完,哇哈哈(妳以為在集點呀?!)


04
空間風格是我喜歡的低調奢華紫色系


05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燭杯,燃點浪漫氣氛同時饒具畫龍點睛的亮眼效果。


06
yajirushi_green_anime.gif Momo Pasta menu


A B C D E F
(以上6張menu圖片來源:Momo Pasta臉書專頁)
Nata在這裡只列出義大利麵和鬆餅的菜單,想參考更完整的內容,連結Momo Pasta fb臉書專頁即可。


07 07-1
茄汁蛤蜊義大利麵(紅醬)180$
吃過清酒、青醬、蒜辣清炒幾種口味的蛤蜊義大利麵,紅醬茄汁倒是第一次吃。
紅醬的茄汁濃郁度足,蛤蜊也鮮美,搭配的紅黃椒、紫洋蔥和黑橄欖也很相襯;不過最讓我滿意的,卻是麵條的口感,中間微韌的Q彈麵條,咀嚼起來讓人很著迷啊!


08 09
草莓冰淇淋鬆餅170$
卡士達醬、鮮奶油、大球香草冰淇淋、點綴好幾顆鮮紅欲滴大草莓,外層薄酥內裡有如蛋糕口感的這款鬆餅,精緻大方,每一口都是令人迷戀的甜蜜。值得注意的是,鬆餅本身跟一般常見的鬆厚質地大不相同,這款鬆餅比較扎實唷!


10 11 12
愛情果粒茶160$
酸酸甜甜的酒紅色果粒茶,氣味比較成熟,隨熱茶附贈的微苦巧克力蛋糕,和酸甜的果茶滋味相當協調。


13
奇異果冰淇淋冰沙140$
光視覺就讓人震撼雀躍、少女心爆炸的這款奇異果冰淇淋冰沙,綿密細緻、酸甜冰涼的綠色夢幻,加上一大球甜蜜香草冰淇淋,嗯~慢慢飲啜、挖食冰淇淋的感覺真是幸福,推薦大家一定要感受一下。

很適合喜歡義大利麵的你或是逛街逛累後聚餐好選擇的Momo Pasta,下次再去,我想試看看粉紅醬義大利麵(ex:聖塔菲鮮蝦義大利麵),同時,我又點手癢想煮新口味義大利麵了,哈!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1 嘖舌好吃的地中海蒜辣中卷義大利麵‧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
mark_an11 走清爽路線的曼蒂在家義大利麵
mark_an11 目前最愛西餐廳‧威尼斯歐法料理生日慶
mark_an11 [台中]我的義大利餐廳‧不復以往的味覺表現
mark_an11 [台中市]KIWI義大利麵(sogo店)簡單食記~六月歡喜慶生!
mark_an11 豐原‧好吃的意棧義式小館我們又來囉!
mark_an11 台中一頭牛日式燒肉‧餐點精緻美味但上菜速度應再加強
mark_an11 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公益vs.豐原店比一比
mark_an11 更多台中早午餐咖啡茶館火鍋烤肉西餐簡餐中式料理吃到飽日本料理異國菜蛋糕甜點小吃貴婦午茶
mark_an11 更多台中景點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spfo7.gif MoMo Pasta義式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9號(中友百貨旁)
電話:(04)2227-2977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11~23:00
網站:麻葉餐飲官方網站MoMo Pasta fb臉書專頁

※消費需另加10%服務費





更多西餐請點我閱讀 More Taichung scenic spots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