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zee avi同名專輯.jpg 
今年中秋,你猜我們怎麼過?
我、Wade、Johnny 0、黑輪、阿Q,還有「趕場」的Renee
在自家的咖啡屋前柔順的草坪上烤肉
那一天,星星多得比在顏氏牧場看到的還要多、還要炫目
Wade將店內的燈光都關閉,展現靈光一現的浪漫
播著ZEE AVI 的歌
望著滿天瀰漫的星子
我們仰望、直視夜空
從未有過的,驚嘆不已又徹底迷醉的一個夜
我沉浸在ZEE AVI 的歌聲裡,讓星星在彼此身上盡情閃亮
好美!那一夜,美得令人陶醉

我不禁要學起「美味關係」中,
Julia對他外交官老公說的那句話:「這就是我許配終身的男人。」
Wade總是適時展現他自然流洩的浪漫、創意獨具的點子
令我感動hart12.gif


02.zee avi同名專輯背面.jpg 
來自馬來西亞的ZEE AVI ,天生有著獨特的成熟魅力
她溫熱慵懶的嗓音
清甜地不斷唱著「bitter heart、bitter heart~」(我心碎了,我心碎了~)
讓我在音樂台甫聽到,便跟強尼零產生共識:這會是一張好聽的CD
所以逛唱片行時,便很難得地跟Wade提及,我想買這張ZEE AVI 的同名專輯
抱著期待回家,放在真空管的音響裡旋轉......嗯~果然,買下是對的!


03.曲目.jpg 
該怎麼形容ZEE AVI/季小薇的第一張專輯呢?
曲風瀰漫著讓人舒服的慵懶氣息
就像是,夕陽落在海浪上的玫瑰金映照,微風輕輕在臉頰、髮絲間撫過的那種感覺
偶然像是個溫柔的爵士歌手,毫無負擔地隨歌聲飄揚著俏皮的音符
有時又像是慵懶的一隻貓,靜靜躺在暖和的睡籃中,伸起懶腰、打完哈欠後又趴下的情景......

非常棒的曲風
編織成今年我最喜愛的一張專輯
推薦給你,我的朋友!

onpuc.gif 
067.gif 相關連結
Music.gif 季小薇/ZEE AVI痞客邦部落格

0350.gif 
040.gif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LOOK01.gif
    請點103.gifNata全部文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