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自從自創「葡萄柚藍莓花園沙拉佐蜂蜜檸檬醬」食譜後,我又做了更繽紛的版本,這次搭配的全新沙拉醬汁味道更棒,學起來,一送上桌保證被誇到翻掉。


03.jpg

白葡萄花蜜油醋 
--------------------------------------------
食材
白葡萄醋 2大匙
百花蜜 2大匙
初搾橄欖油 2大匙
鹽 少許

做法
將上述食材均勻攪拌即完成,食用前可先放置冷藏保鮮。

非常棒的沙拉淋汁,純淨的果香和蜜香,清新曼妙的酸甜滋味,我個人超級喜歡,很高雅又清爽的味道。


5D3_1071.jpg

繽紛花園沙拉  2-4人份

--------------------------------------------
食材
香吉士  2顆

葡萄柚  1顆
藍莓  30顆
綜合生菜(baby leaf)  50g
馬扎瑞拉起司Mozzarella  30g

做法:
1. 生菜先洗好,以清水沖洗兩次,轉以冰水清洗,稍微冰鎮,再以蔬菜脫水器脫水備用。
2. 藍莓洗淨,香吉士、葡萄柚將外皮切除後取出瓣狀果肉備用。
3. 將生菜和水果們均勻灑在盤上,將馬扎瑞拉起司以湯匙刮成不規則片狀,散落在沙拉上。
4. 最後將事先做好的白葡萄花蜜油醋淋上即可食用。


LEAF.jpg
※我買的綜合生菜是有機轉型短期蔬菜,內容包括油菜、萵苣、芥菜、菊苣、莧菜、京水菜、芝麻葉等等,種類豐富,一小包就可以做一大盤沙拉。


01.jpg  
05.jpg
淋上高雅清新、有豐富花果香氣的白葡萄花蜜油醋,繽紛花園沙拉果然名副其實。

多美的畫面!


06.jpg
有了這麼美的沙拉,桌上何需花飾,她就是最美的點綴。


更多食譜
葡萄柚藍莓花園沙拉佐蜂蜜檸檬醬食譜 icon_new03-c09.gif
人人想學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食譜 
白酒香蒜鱈魚義大利麵做法

不失敗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作法教學
假日早午餐就做這一道:薑泥豬肉滑蛋三明治
誰說蔬菜湯一定不好喝?看一次就會煮的鄉村蔬菜湯
我愛在家這樣吃火鍋(內含蔬菜湯頭煮法)
「奶油青醬烤雞腿+蕃茄乾酪沙拉」做法大公開‧這樣吃好歐夏蕾!
爆炸簡單「香蒜麵包」奶油抹醬作法‧我愛自己動手做

優雅西餐我也行
不中不西異國風味菜

好用廚房工具推薦
來看我家餐桌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
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