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0A3281.jpg
娜塔老酥的"花椰米大全集"影片教學時間
1.教你正確清洗花椰菜的方式
2.自己做花椰米的撇步
3.市售花椰米最推薦最好買的兩間
4.接著再一次示範三道花椰米基礎美味料理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未來想看更多實用食譜分享嗎?別忘了先加入以下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減醣時老是怕水果吃得少、維他命C不足,那就要多吃花椰菜了~
而且省錢又能吃得飽,一鍋到底也非常輕鬆!(懶人救星)
最近可以參考影片中的方式自己做花椰米唷!
我們最近囤了蠻多包,這樣想吃隨時都能吃。

  
今天要示範的噹噹就是底下這三道花椰米基本料理(這一集看完包你功力大增)
*蔥花蝦仁蛋炒飯
*虱目魚蔬菜粥
*南瓜雞肉起司燉飯
以上料理請參考下列影片示範唷!!

用花椰米變化美味料理的點子還有很多,今天先把基礎學起來,改天娜塔老酥再教你更誘人的變化版喔!

  
下面是影片中示範三道食譜的材料表↓
1T0A2542.jpg
蔥花蝦仁蛋炒飯
材料
蝦仁150g(先加2撮鹽、少許胡椒粉抓醃15分鐘)
蒜三瓣
青蔥兩根
雞蛋三個
冷凍花椰米300~400g
油、鹽適量(請參考影片)

  
1T0A3355.jpg
虱目魚蔬菜粥
材料
除刺虱目魚一片(約180g)
老薑3片切成絲
蒜頭3辦切末
新鮮香菇4朵切片
市售冷凍花椰米250~300g
小白菜一株切細段
枸杞10g
昆布高湯(或雞高湯)1000ml
油、鹽適量(請參考影片)

  
1T0A3397.jpg
南瓜雞肉起司燉飯
材料
南瓜300g去皮切塊蒸熟
白花椰米400g
起司(或起司粉)適量
蒜頭2瓣切片
洋蔥1/4顆切丁
蘑菇50g切片
甜豌豆80g(先汆燙兩分鐘撈起備用)
紅甜椒1/4顆切丁
去骨雞腿肉1片(可先抹層海鹽醃15分鐘)切塊
油、鹽、黑胡椒粉適量(請參考影片)

  
身邊還有人不認識花椰米、不會做花椰米料理就快貼這個給他看!
以後會有更多分享,先訂閱我的節目頻道才不會錯過唷
   
-----------------------------------
NATA.jpg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追蹤我臉書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娜塔 的頭像
    娜塔

    娜塔腹女生活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