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懷孕時就立志生完要餵全母乳的我,現在已經餵滿三個月,達到所謂的供需平衡;對本來奶量就不多的我來說,一路勤餵勤擠才有今天的成果,真的很不容易啊。

餵母奶的好處無敵多,不只能供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和抗體,每天和孩子親密接觸的溫馨時刻更是無比幸福,每當看著小星球認真吸吮的臉龐,一邊覺得她好可愛一邊又很有成就感,尤其看她滿足的打個飽嗝露出笑容,總會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好的不得了。

能夠餵母奶餵成功,實在太開心了。

不過,雖然很多人都說親餵是最好的,認為不用消毒奶瓶、走到哪就能餵到哪,非常輕鬆愉快,但其實餵母奶也有一些困擾不得不注意,像我每3~4個小時左右就會自動開始滴奶,尤其是聽到小星球的哭聲時,這現象會特別明顯,胸部潮濕又黏黏的不僅很不舒服,而且還很不衛生、容易滋生細菌,這時再餵寶寶哪裡會安心?另外常餵常擠的關係,本來就蠻脆弱的乳頭更增加破皮、發炎、長疹子的機率,這時保持清潔和注重保養都很重要,媽媽把自己照顧好才能好好照顧寶寶、安心愉快的持續餵奶嘛,所以這時候選擇好的母乳墊才能解決這些困擾。

從生小星球後我都是使用滿意寶寶母乳墊,我覺得很好用,大家若想了解使用情況的話不妨參考我的心得分享。


02.jpg
溢奶在內衣裡頭,如果在家至少可以換衣服(但一直換也不是辦法),出門在外時才會知道有多痛苦,那種濕黏的感覺實在太不舒服了,而且母奶很有營養價值所以特別容易滋生細菌,悶在衣物裡實在蠻不衛生的,這時不墊好可替換的母乳墊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啊!


02-1.jpg
不墊母乳墊就是這樣,內衣很容易就濕溽一片......


04.jpg
所以從我餵母奶以來,家裡都會備著滿意寶寶母乳墊。


03.jpg
外出時我也會在媽媽袋裡塞好幾片滿意寶寶母乳墊以防萬一,時常更換才能保持胸部乾爽舒適。

這張照片裡的是10片體驗包,我在很多藥局都有看到,要購買很容易,對於想知道好不好用的媽媽們來說,可以先購買這樣的包裝充份體驗再決定之後要不要使用,我覺得很貼心。


05.jpg
滿意寶寶母乳墊是單片分別包裝,我自己是覺得比兩片裝的方便,有時候只要換一片可以即拆即用,不用多留一片在拆開的包裝裡,那樣很容易掉出來受到污染,我自己是覺得蠻不安心的,像滿意寶寶的母乳墊單個裝這樣可以依情況任意決定使用片數,方便多了。


06.jpg
使用不織布包裝所以很容易撕開


07.jpg
整片母乳墊是圓弧剪裁,兩側有鬆緊帶設計,這樣才可以完整服貼乳房肌膚,不像有些品牌兩側是壓折式的,那樣會很容易撐開、不夠服貼。

滿意寶寶母乳墊本體很柔軟,可以保護脆弱的乳頭和乳房肌膚,吸收力也很好,有時泌乳反射時會有大量乳汁溢滲而出,使用這個母乳墊就不用怕,它的吸收力超強而且不會回滲,吸收乳汁後表面依然乾爽,加上材質透氣的關係,不會產生悶熱感,設計得真的很符合哺乳媽媽需求!


09.jpg
背面的雙線背膠很好黏,而且體積大,大範圍的背膠才能穩穩地黏在內衣裡、不會位移,因為位移的話就很容易產生外漏,那樣就失去貼母乳墊的意義了。


10.jpg
黏的方式就像這樣
依母乳墊內側的橫向褶痕黏在內衣內側就可以囉!


11.jpg
上次去逛市集時跟一個攤位老闆娘聊天,她問我有沒有在餵母奶,我說有,她說這樣你外出怎麼餵?方便嗎?

說實在話,剛開始餵母奶時我也有點擔心外出問題,不過其實真的是想多了,只要穿著寬鬆或是穿哺乳衣,內衣裡墊好滿意寶寶母乳墊防溢奶外滲隨時做更換,帶孩子長時間外出、一起出外遊玩,我覺得都是沒什麼問題的。


12.jpg
媽媽舒服開心,照顧寶寶自然順心,寶寶也會好開心唷!


13.jpg
前幾天婆婆抱著小星球,摸著她結實肉肉笑著說養得真好、問我說餵母奶可以養得白白胖胖的是不是很有成就感?我覺得真的是耶!

雖然餵母奶過程也有不少辛苦,但餵奶時的幸福感、滿足感一湧上,這些辛苦真的沒什麼。

想餵母奶或一樣是母乳媽媽的你,不只給寶寶最好的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這篇分享的滿意寶寶母乳墊就是一個很棒的必備好物,我自己天天用真心覺得很推薦,誠摯與你分享。


想了解更多滿意寶寶母乳墊的相關資訊,可以到這邊看看喔:
http://www.mamypoko.com.tw/product_07.php

滿意寶寶體驗試用→http://ibr.tw/uMG​​​​​​​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