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好像都是有聚餐需求或特殊節慶才會到餐點較精緻的餐廳用餐,日常除了發現特別喜歡的餐廳或小吃才會撰文分享,平時還是以家庭料理為主。這間克羅采海鮮餐廳我積欠很久才寫,但一直掛念在心,感覺不能再拖下去了啊,一定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才行。

和Yuki聚會時,這間餐廳是她先提出想吃的,原因是因為平時晚上經過時看到總是很多客人,再加上瞥見的餐點感覺很好吃,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嘗試看看。


02.jpg
位於華美西街一段的克羅采海鮮餐廳,其實開了好多年了,餐廳主廚就是老闆本身,以音樂才子布吉托爾‧貝多芬的小提琴奏鳴曲〈克羅采〉為名,可以見得老闆很喜歡古典音樂。


03.jpg 04.jpg
餐廳布置很有演奏廳的氣氛,氣質獨具又大器,另外現場電視螢幕也播放著古典演奏會畫面,風格和多數西式餐廳截然不同。


05.jpg
桌上紙餐墊上印著餐廳名稱由來


06.jpg
這天我比較早到,等待Yuki時老闆先倒了杯好喝的餐前甜白酒給我,印象中是支很不錯的酒,忘了問老闆有無代客訂購(酒鬼魂又出現了@@)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餐點可客製化,所以若決定要前來用餐,可事先預約並詢問老闆餐點內容,若有什麼不吃或需要調整的,都可以溝通。

我們這天是決定吃兩人套餐,一人2000元,交由老闆幫我們決定餐點。


07.jpg
鮮蔬沙拉
一人一份,蔬果新鮮,特調醬汁鮮美清新,我喜歡。


08.jpg
特製香蒜麵包
與一般香蒜醬全然不同,是老闆自己特調的,香氣比較成熟,蒜味很香又很沉著,帶有一些香料,搭配法式麵包切片一起烤得酥酥香香的,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09.jpg
濃湯
記憶中是洋蔥濃湯,味道也很好。


10.jpg
肥美大龍蝦
一人半隻,這裡的龍蝦十分鮮美好吃,連腦髓都特別鮮甜甘美,肉也比一般吃到的肥碩彈牙,原味中帶有微鹹又甜美的鮮味,直接吃就非常美味、享受。


11.jpg 12.jpg  
龍蝦附有自家特調泰式酸辣醬,酸度比較強烈一點,味道很濃,滋味調配的恰到好處,佐著龍蝦吃是另一番風味。由於原味就非常好吃了,所以若想轉換口味,建議可略點綴一些在蝦肉上,提昇蝦肉本身鮮味即可。


13.jpg
以蒜和酒鮮蒸的淡菜


14.jpg
骰子牛排佐鮮蔬
這盤是兩人合吃,老闆煎烤牛排的功力不俗,肉汁封存在肉中,外表略帶一點焦酥,肉質咀嚼起來也軟嫩富有彈性,沾點鹽和胡椒吃原味即可。

牛排和海鮮都選的很不錯,食材好再加上料理功力加持,自然就能嚐得到箇中美味。


15.jpg
餐後甜點是義式冰淇淋,我們這天嚐到的是芝麻口味,這冰淇淋是由洛可可義式冰淇淋製作,據悉成份天然又新鮮,微甜不膩的爽口滋味,教人難忘。


16.jpg
餐後飲料我選了熱咖啡,我喜歡喝純黑的,印象中咖啡的水準也是ok的。

整體來說,餐點蠻精緻的,雖然價格高了點,我覺得是值得品嚐的一間高級餐廳囉。


Info
克羅采海鮮餐廳
電話:04-23145384 ; 0939-122196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72號 


延伸閱讀
台中Smith & Lo史密斯羅美式餐酒館‧暢快享受手工「美」食的小酌時間
台中法森副牌-樸儷花園Simply Deluxe Café & Bar嚐套餐

夢境裡的公主餐桌‧台中大遠百水相餐廳享受優雅午茶
台中夏蒙法式小館
更多台中西式餐廳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