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5年節即將到來,大家在休假前除了把手邊工作整理一番,應該也都忙著大掃除對吧!如果平時沒有隨手收拾的習慣,雜物、污垢日積月累,有些沒注意的死角甚至還會產生異味,新的一年想要新的開始,不好好整理一番怎麼行,是吧!

我這人平時只要身邊環境不整潔就會心煩意亂,每天都會將周邊環境做簡單整理,但是家裡再整齊,每年還是得花時間大清理1~2次才能讓家居環境更舒適。辦公室也是一樣,平時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趁年節連假前花點時間好好整理一番,相信不僅心情開闊舒暢,對行事效率也有幫助。

就當是個同時整頓心情的運動吧,打掃好後在空間裡噴些清新的香熏噴霧,例如娜塔最近體驗來自歐洲的香薰品牌Ambi Pur香必飄清新噴霧,除了讓環境清香芬芳之外,還可以百分百消除空氣中的異味。最近我已經開始在收拾家裡了,希望年假前可以擁有嶄新的面貌,快跟著我們一起動次動次收拾收拾吧!


02.jpg
有小朋友或寵物的家庭,環境變髒亂的速度總是非常快,平時就要保持定時清理的習慣,對健康和居家品質都有極大助益。


03.jpg
我們家最容易變亂的地方當屬派妞目前的遊戲室,幾乎每天都會變成照片中的模樣,有時踏進去都會覺得我好像來到垃圾堆,要深呼吸一下,哈!


04.jpg
每天都會亂成一團,或許有些人會想:反正收了又亂,就別收了吧!

但我和韋德還是每天要求派妞要自己整理,雖然小朋友一定會嘟嚷著不願意,但父母還是要培養他們自己動手,養成好習慣。


05.jpg
即使收拾的成果不盡如大人意,條理還有待加強,但是還是要讓他們自己來,讓孩子為家裡的環境也盡一份心力,也可以同時培養他們的責任心。


06.jpg
不過我不建議老是請他們自己整理,還是要撥點時間陪他們一起收拾,一起打掃的時光也是美好的親子互動方式唷。


10.jpg

打掃好囉,噴點清新噴霧吧!房間的空氣瞬間芬芳,呼吸起來心情真愉悅。


07.jpg
香必飄的清新噴霧是100%天然氣體成份,家有小孩寵物也能安心使用,但別忘了叮嚀小朋友千萬別自己拿來用,像我會跟派妞說請她不要自己動手,一開始這樣提醒她,她反而更好奇一直問:為什麼不行?這時就可以機會教育一下,舉例會擔心她不小心噴到眼睛所以要小心,另外記得不使用噴霧時要收到他們拿不到的地方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香必飄的雨露芳草這個味道,嗅聞起來是自然的海洋清新調香水氣味,噴灑一些在空氣之中,能感受到香水等級的香氛體驗而不是芳香劑的那種香味,感覺很舒暢。

香必飄相關產品資訊可點我參考


08.jpg
香必飄的採用氮氣技術,裡面裝填的氣體以氮氣為基礎每天呼吸的空氣,有80%是氮氣。

不必擔心香必飄清新噴霧會對人體有害,只要依照正常方式使用,產品是安全無害的。


09.jpg
這是環境清新專用的噴霧,不是拿來噴在衣服或其他物品上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對著空氣按壓壓鈕噴灑噴霧即可。


11.jpg
家裡最容易產生異味的就是廁所了,我們也很常在使用後在浴廁噴灑香噴霧,香氣自然,可以瞬間消臭、真正清除異味的香必飄,憑心而論,絕對是比很多芳香劑都來得好用。

 
12.jpg
而且它使用起來既簡單又方便快速,浴室裡就直接擺一瓶吧,很好用的。


15.jpg
整理完房間,看著乾淨明亮的空間,心情也神清氣爽起來。

 
16.jpg
離開房間時順手噴點清新噴霧,房間就會香香的。


13.jpg 14.jpg
每天身處的環境,舒適整潔為什麼重要?其實我覺得那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愛生活的人自然會認真對待自己的每一天,想要擁有美好的生活,亂糟糟的環境絕對會影響行事心情,所以,還是多用心幫他們妝點一下吧!

乾乾淨淨、清清香香,精神自然就好。

來吧,一起大掃除囉!Go!


Info
香必飄 Ambi Pur Taiwan臉書
香必飄產品資訊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