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輩子我從來沒喜歡過什麼卡哇伊的卡通人物或娃娃,小時候我不玩芭比是玩無敵鐵金鋼,青少年我看幽遊白書、麻辣教師GTO,基本上我就是個男人婆。所以,我這種型的絕對不可能喜歡什麼哈囉ㄎㄧ踢,對我來說就是一隻感覺很無聊、沒有嘴、根本不知道牠平常在做什麼的貓,以前小學時我的女生同學愛牠和美樂蒂愛得要命,什麼尺啦、面紙、鉛筆盒、便當盒都要有牠們,若要我硬選三麗鷗家族看得順眼的卡通人物,應該是大眼蛙或大口仔吧,反正我就是不愛那些什麼粉粉的紅紅的像公主在用的東西啊。

結果我的女兒愛Kitty遠超乎我想像,常跟我說:「麻麻妳可不可以買Kitty的水壺給我Kitty好可愛,我想要Kitty的鞋鞋和棉被」說真的一開始我常會頭皮發麻,因為我從來沒正眼看過這隻喵(是有多不屑?)但是就從派妞一歲多開始喜歡Kitty之後的今天,我們家有Kitty的鞋子、盤子、杯子、叉子、便當、娃娃、外套、包包......,多到我偶爾瞥到還會心一驚:為什麼我會轉變那麼大,以前打死我都不會買啊!

或許這就是有了孩子後天差地遠的轉變吧,為了孩子人是會變的。


02.jpg
曾有次逛百貨時,派妞看到Kitty的行李箱一臉很喜歡的樣子,雖然那時她不太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結果我和她那愛旅行的老爸在一旁看了忍不住想買一咖給她,結果一看到價錢好吃驚,印象中小小一只就要六七千塊,所以當下沒買。後來剛好在屈臣氏購物時看到Kitty的集點加價購活動,韋德說若是行李箱的實品還不錯想幫她換一個,為了阿妞愛Kitty,連Renee姑姑也來提供大排的贈點,終於,從8月等到11月,我們終於等到這個得來不易的粉滋滋行李箱。


03.jpg
就是這個之前的活動,我還換了個提袋@@(天哪我怎麼會做這種事!!!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行李箱是買滿1600元再加699元就可以得到,本以為應該沒太多人換,沒想到是我太低估這隻貓的魅力,全台換的人太多導致要等上快三個月......


04.jpg
實品究竟如何呢?材質蠻扎實,Kitty圖案還是刺繡呢!


05.jpg 06.jpg  
裡頭長這樣,有外層和內層,內裡也蠻精緻,是滿滿的Kitty印花。


07.jpg
連拉鍊都是Kitty招牌的蝴蝶結,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拉,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們的是這樣。


08.jpg
伸縮拉桿

有點鬆鬆的,不過還可以接受。


09.jpg
對小朋友來說,這個加購贈品算是蠻有誠意了。


10.jpg
雖然媽咪還是不愛這隻貓,也有點怕家裡太多ㄎㄧ踢會讓我很焦慮,但是既然妳這麼愛,爸比麻咪在能力可及的範圍還是會買實用的東西給妳的(有發現玄機嗎?只限"實用"品喔)


Next
孩子想寫N次都可以的握筆遊戲本‧英國進口UsBorne可擦拭練習本三件組-基礎練習

我家孩子的學習教育

北母ㄟ心聲
我的育兒點滴記要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幫娜塔按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