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食安風暴一波波,當媽之後我下廚的機率比起以前高出許多(原因和心路歷程可見向過去不重視食品安全的自己說我錯了!這篇),也很享受在家吃飯的悠閒和樂趣。既然喜歡在家自己做,勢必要花時間採買食材,跑傳統市場、超級市場等不同地方選購不同食材是常有的事。

為了買新鮮的魚肉,有時候我會跑菜市場選購,可是說真的我其實很不放心有些市場小販存放魚肉的方式,也不清楚這些海鮮肉類的來源,為了讓家人吃得更安心又健康,我開始注意能提出品質保證和來源的店家,其中標榜全省24hr極速到貨(台北市特定區域5hr)的宅鮮配就是一個很棒的發現,不用出門,這些海鮮魚肉就會快速送到家,實在很方便。

他們家擁有30年水產經驗的團隊親自挑選上游且經國際認證的供應商,自世界各地採購第一手新鮮水產,而且我看他們每項產品網頁都有附上SGS檢驗,加工食品則有HACCP或ISO國際標準認證,很用心,這點讓消費者安心很多。


04.jpg
宅鮮配的網站在此:http://www.asf.com.tw/,大家可以上去看他們販售的商品有哪些,我覺得蠻多食材都比我在附近超市看到的還優惠,他們家商品折扣蠻大的,因為掌握上游資源的關係,沒有讓中盤商抽取利潤所以擁有低成本優勢。我比較了之前在超市買到好貴又標示不清的牛小排、軟絲和北海道干貝等等,看完宅鮮配網站後我好嘔><" 許多產品的價格都很實惠很吸引我,而且標示都很清楚完備,連如何料理都貼心附上,讓我最近常忍不住上去"看貨",哈哈。



11.jpg
12.jpg
產品的部份,以我看完忍不住流口水的PRIME級安格斯自然牛為例,來看看他們網頁吸引我的地方在哪裡。


14.jpg
能夠提出送驗結果至少就是個對顧客負責的做法,也讓大家有憑有據看看這些食材是否如網站標榜的可受公評。

有了清楚的產品來源和各項檢驗標示,我想總是比看不見的多好幾層保障,即使不上菜市場也能買到新鮮海鮮和品質好的肉類,這讓常煮菜的我安心很多。


13.jpg  
產品幾乎都附上食譜和料理建議、保存注意事項,很少看到這樣做的,真的好用心!


05.jpg
像我最近就被這兩項平常買不到的商品迷得團團轉,好想炸牡蠣做定食還有烤一盤野生烏魚子下酒,光想就好興奮!!!


06.jpg
我在中秋節前訂了一次,選了網站上的天使紅蝦(附贈帝王蟹切盤)、大西洋厚切鮭魚和安格斯自然牛頂級完熟雪花骰子牛肉試看看。滿兩千就可以免運費,低溫冷凍宅配到家,送貨快速,而且裡頭的包裝很完備,初次印象我覺得很不錯。

至於送貨時間及服務的部份,「宅鮮配」目前於台北設立兩間門市,並備有專屬宅配物流,提供台北市7大行政區(信義區、大安區、松山區、中正區、中山區、內湖區、南港區)5小時內極速到貨的優質服務;其他地區則委由黑貓宅急便於24小時內宅配到府,台灣本島地區遇到宅配遲到的狀況會致贈100元現金抵用券(詳細配送方式可點我參考)


07.jpg
08.jpg
噹噹,這些就是我訂的食材,魚肉是用真空包裝,蝦蟹包裝使用盒子和包裝袋仔細封裝,箱子裡還放了防撞空氣填充物,挺細心的。


09.jpg
10.jpg
南極野生生食級的天使紅蝦因為現在在優惠期間有附贈帝王蟹切盤讓人很心動,衝動訂了送來後才發現我根本沒料理過到底該怎麼吃才好,結果宅鮮配很貼心附上了處理方式和料理方法,看到時我忍不住笑出來,感覺像得到解救一樣,同時覺得這間廠商真的蠻用心的,很值得其他商家學習。


15.jpg
第一次買為了湊運費買的安格斯自然牛頂級完熟雪花骰子牛肉,標榜具有純正安格斯黑牛血統、100%穀物飼養、無施打抗生素瘦肉精讓人安心,實際上烹調也很簡單,要吃之前冷藏12小時待退冰,煎烤5~7分熟灑點鹽就可以吃囉。


16.jpg
17.jpg
有時候懶得煮一桌子菜,我喜歡利用冰箱蔬菜和牛排做成簡單西餐,佐杯紅酒就是美好的一餐。


18.jpg
19.jpg
蝦蟹雙拼(30隻天使紅蝦+帝王蟹切盤)我則是中秋時一次全烤了拿來嗑個過癮,蝦子洗淨挑完腸泥後,抹點岩鹽直接烤,帝王蟹洗淨也一併送進烤箱,多人享用時這樣的方式尤其方便。


21.jpg
這天使紅蝦來自水質純淨的阿根廷鄰近南極大洋海域,是生食等級的耶!每一隻都感覺精選過,因為大小相近、品質也一致。烤好後的蝦肉滑嫩綿細,吃牠的原味就很享受了。


22.jpg
帝王蟹來自智利,打撈上岸立即高溫汆燙、急速冷凍所以鮮度很高,不用烤太久就可以吃了,我沒有灑鹽直接吃原味,整盤全部嗑光光超過癮的!!!


23.jpg
挪威來的厚切鮭魚我很推薦,有夠厚不說,鮮度也沒話說,這樣的魚根本不用過度調味或烹調,解凍後灑點鹽和白胡椒稍微醃一下,煎烤得外酥內嫩就可以直接端上桌。


24.jpg
皮酥內嫩、肉質細密嚐起又甘甜,我和韋德兩個人一餐就可以全部解決。重點是調理真的很方便,懶得花太多時間煮菜時,有這個真的是廚房救星,哈哈。


03.jpg
做三菜一湯有時會有一兩道菜比較費工,這時候若有片魚排可以快速解凍煎烤,不但不會讓自己手忙腳亂,同時也可以增加餐桌料理的豐富性。

帶孩子加上文字工作的忙碌常讓我忙到不僅買菜趕、料理也趕,這時候非常需要品質好又方便採買的食材,大家都知道好食材煮起來特別輕鬆,原味就是最美味的吃法,還有,快速便利也是讓工作奔波的人想下廚的吸引要素,所以我會愛上宅鮮配不是沒有理由的。


25.jpg
除了常上宅鮮配網站去看,我也在他們臉書按讚了,除了優惠訊息外,不定時還會辦好康贈獎活動,一定要密切注意的你說是不是?

買菜多了個新選擇,價格優惠不說也多了份安心,很推薦。


延伸閱讀
好用廚房工具推薦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鮮配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