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週經過久違的台北東區巷弄,發現這間名字好長的「Rain man Boulangerie Bistro」,其實是間麵包餐館來著,由於沒打算滯留用餐,於是只踏進去選購很感興趣的麵包。


02.jpg
總覺得餐館裡飄著輕工業氣味,簡單,但氣氛輕閒。


03.jpg
牆上懸掛一整排素描人物畫,彷如畫廊的藝術裝飾藝術。


04.jpg 
櫃台處則予人麵包店的錯覺(事實上是賣麵包沒錯啊)


05.jpg
很愛歐系麵包的我,完全無法抵擋他們的魅力。


06.jpg
Gugelhupf咕咕霍夫蛋糕
回來後一直很後悔沒帶這個,因為看起來實在太誘人,整理照片每看一次就流口水一次。


  07.jpg
08.jpg
每種麵包都彷彿在跟我招手:吃我啊吃我啊!
(要不是怕胖真想每個都來一個)


08-1.jpg
可頌這天只剩下原味


09.jpg
帶了一個蘋果修頌,告訴大家一定要去買來吃,層層酥皮酥軟酥軟的,越嚼越香,裡頭的漬蘋果香甜微酸、軟滑入喉很滿足,口感和味道都很棒,好吃好吃!


10.jpg
黑糖肉桂捲
濃郁的黑糖香裡散放濃而不膩的肉桂氣味,迷人的香醇甜蜜,帶回家要吃之間再烤一下會更香。


11.jpg
蘋果派
因為他們的修頌的酥皮非常好吃,回來我也很後悔沒順便帶他們的派。


12.jpg
Brioche布里歐


13.jpg
飛碟Brioche
裡頭不知包了什麼餡,大家若有買來試記得告訴我。


14.jpg
15.jpg
真希望這樣的麵包店我家附近也開一間,我很愛吃這種歐式麵包的。


16.jpg
除了麵包和餐點,這裡也提供許多手工果醬。


17.jpg
選些糕點或果醬做為禮盒送人,多麼優雅體面。


18.jpg
帶了一些麵包回台中,唯一遺憾的是買的不夠,哈!

像這樣的一間麵包餐館開在巷弄裡,感覺三不五時就想繞去看看又有什麼新麵包出爐呢(這舉動好像怪婆婆...)


read more
外帶一份比利時鬆餅!時尚簡約的B.Waffle鬆餅班
逛BELLAVITA、買Elite Bakery麵包的平民貴婦時間
PAUL經典黑「艾菲爾之戀」馬卡紅‧水晶鐵塔美得璀璨
我很愛的聖誕甜點‧亞尼克潘娜朵妮水果麵包&糖霜彩繪餅乾
超好吃可頌&起酥蛋糕‧我愛意棧麵包!
更多台北美食
更多台北景點


Info
Rain man Boulangeri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3號
電話:02-27642432
營業時間:12:00~22:00、星期一休
網站:臉書



作者Nata.jpg
  My blogFBG+weiboplurktwitter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