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ELLAVITA.jpg
常從新聞看到的BELLAVITA,在這次台北行終於有機會一覽究竟
除了建物比想像中高級且高雅外,試想,在台北能有如此寬闊的圓環型購物空間,還真不容易

在這兒,能讓人充分享受一份難能可貴的悠然、優雅的氛圍

無心購物的我們,反而擁有更多時間欣賞建築整體和寬敞的環境
另外,對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可以親眼欣賞青木定治的創意糕點和多彩巧克力,還有還有,非常想買的Elite Bakery麵包(果然還是以吃為主啊你!)
這次雖然只逛了BELLAVITA,沒有把握時間在信義區大逛特逛,卻依然覺得很開心,因為,偶爾慢活一下也不錯,是不是?


02.BELLAVITA.jpg 03.BELLAVITA.jpg
歐風時尚的藝術外觀,走踏其上彷彿置身香榭大道般悠揚浪漫


04.BELLAVITA.jpg
巨人國的Tiffany經典嬰兒藍禮盒,粉藍綠的清爽色澤,讓人忍不住一躍上前緊緊抱住,彷彿童話故事裡幸福的青鳥,人人都想擁有。
(我也好想要喔!)


05.BELLAVITA.jpg 06.BELLAVITA.jpg 07.BELLAVITA.jpg
氣勢恢宏的設計、寬闊無比的空間,著實令我看傻了眼!
不過這樣的風格卻讓我想到高級住宅區,總覺得少了些獨特設計感。


08.101.jpg
從頂樓大窗向外眺望,101直聳雲霄的擎天架勢亦令人不禁佇足直視良久。


09.地下二樓.jpg
接下來才是我今天到此一遊的真正目的
那就是...到B2的Elite Bakery買傳說中的貴婦麵包!


10.ELITE BAKERY.jpg
麵包櫃藏身在Elite Bakery的蛋糕櫥窗後方
他們家的蛋糕,在這裡只能買一整個,沒有單片販售
雖然有些可惜,但是看看號稱一個4800元的黃金蛋糕,過過乾癮也不錯!


11.ELITE BAKERY.jpg
喔耶!我終於買到了想吃的麵包囉!
附帶一提,Elite Bakery的紙袋頗有質感,提把紫桃紅色也很顯目呢!


12.玫瑰起士.jpg
玫瑰起士/
80元
大部份麵包店雖然都能看見玫瑰起士麵包的芳蹤,但是要想真正咬到一口軟Q又帶有麵粉自然芬香的麵包,卻是件不容易的事,這裡的麵包質地,按壓後凹痕會彈回,富有彈性。仔細嗅聞會聞到一股麵粉清香,很樸實的味道,反而沒有想像中應有的玫瑰味。切開後,內裡的麵包呈現清爽的粉玫瑰色澤,香純的起士均勻飽滿地充填其中,咬起來每一口都是自然的感動,我覺得是非常好吃的麵包,不輸豐原意棧呢!


13.黃金乳酪.jpg
黃金起士/60元
麵包是否真的美味,光憑外觀就能察覺。
雖然我們沒有購買主打的天然種煙燻桂圓,但是一看到這個充填超多大塊起司的麵包,還有灑上細麥粉的麵皮外觀,直覺告訴我,這樣的麵包一定好吃!
買回家後,因為吃不完所以冷藏,放到隔天我拿出一切,發現冰透後的麵包咬起來,依然充滿Q彈的口感,起士塊也很濃醇,充滿新鮮牛乳的芬香,越嚼越香,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在剛買回來時即品嚐,我想那風味一定更佳,自不待言。

另外我還買了小可頌來吃,一個10元,出奇的好吃,口感非常棒,外酥脆、裡軟Q,甜度自然,香氣尤佳,嚐得出是高級奶油製成,比例也控制得很好,因為很少吃到理想的可頌,所以一定要大力讚賞一番!


有機會再遊Elite Bakery的話,我一定會去買天然種煙燻桂圓,還有好多好多還沒嚐試過的口味...
雖有貴婦麵包之稱,其實一點也不貴,我覺得稱呼他為「平民貴婦麵包」或許還更為貼切哩!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02 一張椅子要價四萬的頂級火鍋!BELLAVITA合鍋物‧限量饕味的誘惑
mark_an02 更多台北美食
mark_an02 更多台北景點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point027_09.png BELLAVI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電話:(02)8729-277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及週日 10:30 - 22:00例(國定)假日及前夕 10:30 - 22:30
網址:
BELLAVITA官方網站



台北景點.jpg NATA-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