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天氣轉涼了,咱家派妞也開始換上長袖長褲,準備迎接冬日的到來。
下午陪她一起午睡,望著她"忘情"熟睡的模樣,忍不住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純真的孩子,不管什麼時候看,總覺得有柔和的光暈籠罩著,好像天使一樣。


02
喜歡跑跑跳跳、活潑動感(動感?!)的小派妞,最近讓我有點傷腦筋,像是她嬌嫩白皙的肌膚難免因玩耍碰撞瘀傷、容易流汗但一洗過澡皮膚不免有些乾燥,臉上也容易長汗疹......好像都是皮膚方面的問題。


03
適逢有機會接觸麗嬰房nac nac新推出的護膚系列: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天氣轉涼後決定每天洗完澡都要幫派妞用這乳液來個全身保養。

我習慣給孩子沐浴後擦乳液的原因是:乳液在孩子剛洗完澡塗抹,這時正值肌膚角質含水量較高的時刻,擦完保濕效果會更佳。


04
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200ml
內含天然草本護膚成分:大花可可油、白芒花籽油、甜沒藥、油酸單甘油脂、Moist 24白茅萃取精華。

我最喜歡這瓶乳液的特色是:乳液pH值呈弱酸性,對於肌膚保護最具平衡性;天然胺基酸潔膚成分,溫和保濕,不易刺激眼睛與肌膚;Moist 24™白茅萃取精華,是具有獨特專利的保濕成分,可維持肌膚極佳水份平衡,預防乾燥。

而且不含皂鹼、人工色素、酒精、礦物油、石化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在幫寶寶做肌膚保養時,可以安心許多。


05
柔滑細潤的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氣味帶有淡雅香氛,很好推抹又不黏膩,我自己也好喜歡(Wade:不要跟派妞搶乳液用啦!)

不曉得大人使用適不適合?說真的,我自己也想買來用,哈哈!


06
除了剛洗完澡,這兩天由於天氣有點冷,睡午覺時我又幫她將露出衣袖褲角的手腳擦了些乳液,瞧,肌膚是不是變得更有光澤呢?

這乳液除了好塗抹,只要輕輕揉搓一下派妞的肌膚就立刻吸收,皮膚摸起來很清爽又柔潤,不會黏膩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很怕黏黏的乳液,擦在身上會覺得很難受...)由於nac nac的乳液中含有為亞熱帶氣候的寶寶特別設計的配方,所以,對於台灣這種亞熱帶國家的寶寶來說,是很適合的一個好選擇。


07
附帶一提,除了這款乳液很好用,我們家本身就是麗嬰房nac nac的愛用者,派妞每天喝成長奶粉會用到的奶瓶、消毒鍋,洗澡必用的牛奶洗髮乳、香皂,身上穿的貼身包屁衣,以及洗衣物用的洗衣精、泡髒污衣物必用的活氧全效柔衣素(這超好用,只要把噴到奶垢、果汁等髒污的衣物先揉搓洗一下,倒一些這柔衣素在水盆裡加水,把髒污衣服泡個半天至一天再洗過,衣服又是乾乾淨淨;我買了兩包都用完了,要再去補貨)全是nac nac,光看照片中這些我們從派妞出生至今陸續買的各種產品,就知道我們有多愛nac nac了!

派妞的阿嬤也很喜歡幫她買麗嬰房的各種可愛衣服和鞋子,穿起來很舒適透氣又好看,我常在想:麗嬰房不找派妞代言怎麼行?哇哈哈!


08
孩子的肌膚雖然本來就比大人柔嫩,但是不小心呵護、長期受外界化學物理等刺激,久了也是會造成膚質損害。選一瓶成份讓家長安心、保濕不黏膩、溫和不刺激的乳液放在家裡,每天幫寶寶洗完澡全身稍微用乳液按摩一下,保養寶寶的皮膚其實很輕鬆。以上是Nata媽咪的使用心得,大家不妨參考看看^^.gif


text031_14.gif 11/10~12/02 只要分享大家的愛用心得到個人FB或Twitter也有機會獲得草本呵護系列體驗包組合唷!!



延伸閱讀read more
021.gif 更多派妞的寶寶生活用品



相關連結links
circle_double01.gifnac nac官方網站

circle_double01.gifQ貝比嫩肌保衛戰活動網站


NATA-FB  更多嬰幼兒用品請點我!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