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表情越來越多、鬼靈精怪的小派妞,已經滿11個月大啦!
吃飽睡飽、到處"走跳"的派妞,讓我們"暫時"都很放心,不過夏天一來臨,臉頰Q嫩嫩膨膨膨的她,可憐卻變成可惡蚊子虎視眈眈的肥腴嫩肉,兩頰雙腿經常都被盯得一塊一塊紅腫腫,看得媽咪好心疼。

前陣子買的防蚊貼差不多用光了,適逢小獅王辛巴提供了寶寶防蚊用品試用,正好可以試看看能否讓派妞抵擋蚊子大軍的猛烈攻擊......這篇心得,各位有寶寶的父母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02
本次體驗的產品一共三種,由左至右,分別是:可調式多頻驅蚊器滾珠天然防蚊乳液天然驅蚊便利貼


03 04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這款防蚊用品是三種當中,勾引我好奇心最多的一款,到底實用效果如何呢?接下去看就知道囉!


06
粉紅色按鈕是用來定時和開關用的,有4、6、24小時三種選項;天空藍按鈕則是照明用LED燈,讓你在暗處也能照出可惡蚊子的蹤影;右側的黑色調鈕可以調整音量。

利用聲波震盪的方式驅蚊,只要按時補充電池即可,一機可重複使用,這點還蠻環保的。


05
驅蚊器附有織布吊帶和背夾,可依情況夾在寶寶身上或是懸掛床頭、推車等環境,小巧體積攜帶方便,而且又好操作。


07
試用五天當中,我只要帶派妞到庭院或街上散步,都會夾在推車上,有使用的時候安然無恙,看來效果還挺好的,不過關掉沒幾分鐘蚊子立馬圍攻撲來......我自己比較喜歡它無色無味這點,在密閉空間使用一點也不嗆鼻


08 09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50ml
成份:香茅、薰衣草、檜木、尤加利、蘆薈等精油、保濕劑、水。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聲稱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diethyltoluamide 待乙妥,是一種人工合成化學物質,一般孩童建議選用天然成份製造的防蚊產品,因為DEET可能會造成孩童身體產生神經毒性、精神緊張、認知失調等副作用)


10
與其說是乳液,我覺得比較像是保濕精華液,延展性很不錯。
天然草本香氣中,散放淡淡的香茅味,不嗆鼻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滾珠頭很好擦拭皮膚,但我的習慣是,滾完皮膚後還是會用手抹均勻,因為我不習慣塗抹東西後不抹勻,哈!


11 12
天然驅蚊便利貼/16枚
材質、成份:純天然奈米香茅精油、奈米防蚊元素、天然檸檬精華、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可持續約72小時左右。


13 14
這種便利貼式的防蚊貼,應該很受家長喜愛,我自己也很喜歡,貼完後若時效還沒過,我都會把它轉貼在寶寶床頭外,讓它繼續發揮驅蚊效益(其實是小氣怕浪費...)


15
有了防蚊三寶,你瞧,小派妞笑得多開懷啊!從此吸血臭蚊子都不敢靠近她啦,哇哈哈哈~




相關連結links
dot_m_02.gif 
小獅王辛巴台灣官方網站

更多嬰幼兒用品請點我! nata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