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上首頁
最近痞客邦待我不薄,感動得我一整個涕泗縱橫omg.png
先是MAC試用、接著是只限兩名的浩角翔起簽名照,然後接踵而至的是久違的登首頁,讓我開心得闔不攏嘴,心裡連喊:喔耶!

講到登首頁的這篇白水尼克‧輕閒氣氛勝過餐食的早午餐,讓我想到,台中除了火鍋當道,早午餐也是火的不得了,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一下我寫過的台中幾間早午餐,相信會是不錯的一個參考。

謝謝大家長年以來的支持,我一直非常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heart_pink.gif,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感恩哪~



nata粉絲團.jpg thank you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