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的義大利」餐廳,聽起來就像是一間家庭式餐館,當你想吃義大利麵時,輕鬆踏進餐廳就能吃得到......講到這間餐廳,其實原本只是間小小的店舖改的,原址好像在永興街的樣子,當時連冷氣都沒有,後來可能是因為生意轉好,所以才移到五常街、租了完整的店面開起餐館。我們憑著當時價廉又美味的印象,再次造訪這間全新面貌的餐廳,不為什麼,只因為偶爾也想大口啜食義大利麵罷了。


02.JPG
餐廳就在香妍小館隔壁,挑高式樓中樓的設計,確實和過去的迷你小店不能相比,變漂亮了些。


03.JPG
那天適逢年節尾聲,外出用餐的人還真不少,整間餐廳裡滿滿都是人,挺可觀的。


04.JPG
廚房中央的冷藏櫃,擺了很多乳品和手作奶酪。


05.JPG
整體的環境相當簡約,我們被安排坐在一樓的雙人座位;圖中這是通往二樓的擺設。


06.JPG 07.JPG
yajirushi_gray01.jpg 
我的義大利麵menu
菜單內容增加了好多,看得我們不禁眼花撩亂,不過這天很多餐飲都供應完畢了,所以選擇就少了一些。


08.JPG
南瓜濃湯
45元
我們沒有選擇套餐,所以只選了幾樣想吃的東西單點。這款南瓜濃湯喝起來還算濃郁甜香,可是份量明顯不足,含在湯內的食材也少得可憐,讓我們有些失望。


09.JPG 10.JPG
羅勒蕃茄披薩6吋
70元
看起來很簡單的迷你披薩,羅勒加蕃茄的組合就是一般常見的「瑪格麗特」口味,只是這款更簡樸了些。不過味道倒是挺好,可能也因為我們實在等了太久,肚子餓極啦,所以覺得特別好吃!不過嚴格說起來,乳酪份量不少,香濃滑順會牽絲,加上怎麼搭配都不會失敗的羅勒蕃茄和胡椒、披薩醬,有奶香也有酸甜芬芳,搭配微厚有嚼勁的餅皮一起吃,沒兩三下一塊披薩就吃完了,滋味還算不賴!


12.JPG 11.JPG
白酒蒜香義大利麵
110元
先不論滋味,光看份量就有點失望,因為和過去吃過的相比,實在少了很多......
調味有相當的水準,蒜香與白酒香都調配得當,但是滋味卻少了些,稱不上好吃也不致於難以入口,表現相當平淡,唉~我還是懷念過去的份量和味道啊。


13.jpg
手工香草奶酪
40元
因為想點的冰淇淋和其他甜品沒了,只剩下奶酪可選,沒有選擇加上又很想吃甜點,所以只好點囉!
裡頭有香草籽,芬香特別自然,奶酪嚐起來清甜綿密,雖然滋味不特別迷人,可是還算可以接受。

平心而論,不曉得是太忙導致水準下降,還是平常的表現就是如此?!但是不免要說,餐點內容雖然更豐富,但是價位、份量都讓我們感到今非昔比,略微遜色了些,或許其他很多麵點還是挺好吃的,可是我覺得已找不到當初那平凡美味的感動,會不會再造訪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想機率應該不大吧!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1 Momo Pasta慢食義大利麵、啃草莓冰淇淋鬆餅‧體驗食後感
mark_an11
嘖舌好吃的地中海蒜辣中卷義大利麵‧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
mark_an11 走清爽路線的曼蒂在家義大利麵
mark_an11 [台中]我的義大利餐廳‧不復以往的味覺表現
mark_an11 [台中市]KIWI義大利麵(sogo店)簡單食記~六月歡喜慶生!
mark_an11 豐原‧好吃的意棧義式小館我們又來囉!
mark_an11 更多台中早午餐咖啡茶館火鍋烤肉西餐簡餐中式料理吃到飽日本料理異國菜蛋糕甜點小吃貴婦午茶
mark_an11 更多台中景點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kadmar2_6.gif 我的義大利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0號
電話:(04)2203-8122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日公休




更多西餐請點我閱讀 More Taichung scenic sp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