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擁有新生命的百感交集&懷孕初期1~3個月衣著身形一文後,我終於要為大家揭開「派頭」的身世之謎~
看到首圖這隻粉紅兔,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沒錯,他就是我在幸福日光買的兔兔,詳請點閱192.gif兔兔住進我家‧幸福日光下的溫暖

qanda02-048.gif 咦!他的頭怎麼戴了一頂假髮呀?這跟派頭寶寶到底有什麼關係?
別急別急,答案不一會兒就會揭曉啦!


02.jpg 
03.JPG
當兔兔遇上奶油獅,究竟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


04.JPG
讓我把這片奶油派蓋在兔兔頭上試試,新造型即將出爐!


05.jpg
噹噹!看起來像不像一塊可口的奶油派戴在兔頭上?可愛吧!

qanda02-069.gif 話說,某天在整理房間時,為了節省床上空間,拿起奶油獅扁枕就往兔兔頭上擱,沒想到竟形成如此逗趣又可愛的畫面。頓時我靈機一動,決定將肚子裡的寶寶取名為「派頭」,因為寶寶將在民國一百年、也就是兔年出生,所以看著粉紅兔兔就會想到寶寶;奶油獅可以當成身為媽媽我的象徵,因為我是獅子座滴,此時獅子保護小兔兔的景象忽然在我腦中浮現(史前未聞的邏輯...),好比一塊溫熱的派蓋在兔頭上散放溫暖,所以,乾脆就將寶寶取名為「派頭」囉!

雖然到目前還不知寶寶是男是女,但是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健康平安、走到哪裡都很有「派頭」,所以男孩就叫「小派頭」、女生就叫「派頭公主」,這個暱稱來自一念之間,卻讓我們夫妻徹底認同,現在我們甚至喚彼此為派頭爸爸或派頭媽媽,越叫越習慣,看來這小名和我們真投緣。

以上就是「派頭寶寶」的由來,爸比媽咪好愛你,你要健健康康、活活潑潑長大唷!




點我看更多.png nata粉絲團.jpg 
    

kyupi02.gif
         
028.gif 延伸閱讀
squareicon004.gif擁有新生命的百感交集&懷孕初期1~3個月衣著身形
squareicon004.gif兔兔住進我家‧幸福日光下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