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小寶泡菜醬料雞排.jpg
過去逢甲一帶"走跳"那麼久,對這間小寶泡菜雞排並非沒有印象
只是,我‧從‧來‧沒‧吃‧過!
因為曾經很想吃卻被多層的人龍驚嚇到,所以在沒耐性+車難停的情況下,自然也就沒買成一次
要不是和老妹難得走逛這一帶,適逢下午店剛開、沒三兩人排隊,恐怕至今仍是跟這間知名雞排店無緣相識吧!
聚焦回雞排身上,不得不說:這雞排還真好吃!no.1.gif
而且,是讓我覺得驚豔的美味


02.小寶泡菜醬料雞排.jpg
泡菜雞排-檸檬45元
酥脆微焦的外層裹粉炸得「脆」到好處,搭配鮮彈多汁的雞排嫩肉,醃料的香味不斷刺激著我的嗅覺
「真的好香!」
每一口既脆又多汁,口感外酥內嫩,熱燙中飄香
真難得能在逢甲一帶吃到我喜歡的雞排,而且是薄粉、台式的絕讚口味
加上外層澆淋的檸檬汁一起咬下,清爽微酸中散放胡椒辛香,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我很喜歡
還有麻辣、蒜味等多種醬料任君選擇,口味多變
另外一個要角則是泡菜,一大把誘人的台式泡菜,終於不再僅有搭配臭豆腐這種組合,原來,搭配雞排也是一等一的絕配
恰到好處的酸甜,讓熱愛台式泡菜的我讚不絕口
每一口都是多汁的爽脆口感,讓雞排有了個更開胃的理由


非常好的一個搭配,現在才嚐到,真使人不禁有相逢恨晚的感受哪!
不過,以後再到逢甲,我又多了一個熱愛的小吃囉!




5顆星.jpg點我看更多.png
          
line_dot02_mix.gif
66.gif 相關資訊
allow03-br.gif 小寶泡菜醬料雞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