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蜜糖土司上商周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自己幫這篇文章取的名稱「蜜糖土司土石流」,不只外觀像,「土司」兩個字和「土石」的音也相近,所以想出這個小有創意的標題後,我還蠻得意的(這樣就得意?!妳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哈哈!說真的,就算心情再差,看到這盤蜜糖土司也會暫時忘卻煩惱呢!我很喜歡商周幫我取的推薦標題「用蜜糖揮別藍色星期一」,相信因工作或生活感到煩悶的人,看完這宛若藝術品的蜜糖土司心情也會好轉起來。

「粉絲們今天有沒有憂鬱星期一呢?今天桑粥看到好多朋友在自己的FB上唸著才月初就沒有動力上班。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工作再多也要安排時間讓自己早點下班,不論是看書、看電影,又或是跟朋友小聚,用美食慰勞自己。」商周FB上的這段話也觸動了我的心靈,我想生活就是這樣的,有苦有樂,不要一個勁往壞處想,放慢腳步、用心感受生活,苦中可以做樂、樂極可能生悲,人生本來就是憂喜波動不平,看開一點反而心境更開闊,是不是?

感謝商周討論區再次將Nata的文章刊登於首頁,能跟更多人分享,這是我的無上榮幸,我很感恩。





延伸閱讀read more
032.gif 驚見蜜糖土司土石流!我在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板橋大遠百店

032.gif <分享>驚見蜜糖土司土石流!


nata粉絲團.jpg thank you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