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8093.jpg
最近翻閱我新書《代謝力UP減醣好好》會發現,燕麥是提昇代謝力非常棒的一個食物,特別選擇它出來提,是因為燕麥這個超級食物它有助於促進代謝、維持健康和補充營養,只要食用得宜,無論日常飲食或運動完後想要補充,都是再推薦不過。

燕麥要自己烹煮是非常花時間的,想要常常吃除非自己經常性浸泡跟燉煮,否則要補充並不是那麼容易。現在有很多方便的燕麥飲,但好多都是加糖的我一看到都不想碰(我減醣嘛,真的很不習慣碰糖),自從在會員制大賣場看大家扛桂格有機燕麥飲時我就很想喝,最近他們邀請我試喝時我連想都不想就說好,因為家裡長輩從我們小到大都常買桂格的產品,知道他們這款燕麥飲是無添加糖,確實讓我很心動。


  
  
IMGS8789.jpg
一般超市或超商看到的燕麥飲我都會拿下來看,但很多都有添加糖,時常我都是看完就放回去。很喜歡自己煮燕麥,但是煮過幾次我就發現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常會做的事,因為燕麥粒光浸泡到燉煮好至少花五小時左右,有時候真的很想吃的時候我會去搖杯店買杯加燕麥的無糖茶,但茶本身無糖是無糖,可是煮熟的又都會拌一堆糖,對我這種很愛燕麥卻又忙碌的族群來說,都不是適合的選擇。

看到桂格有機燕麥飲無添加糖的版本真是太太太開心了,我看到它第一眼就想到:「白天餓了或早餐可以喝」「運動完喝這個補碳水化合物很讚啊!!!」


IMGS8797.jpg
這款桂格有機燕麥飲是用澳洲進口的有機燕麥粒製作,通過農藥373項安心檢驗,它的有機認證是澳洲NASAA跟台灣慈心等都通過的。

無添加糖(看到這點就興奮)、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也無防腐劑,光聽條件在我心中就贏過太多太多市售產品。

喝之前要搖一下,燕麥飲採獨家水解技術製成,口感濃醇滑順,但是還是會稍微有些燕麥沉澱底部。喝起來是有自然的甘度,也就是燕麥本身醣份散放的甜(不是那種加了糖的甜唷),喝起來很順口。這是不用冷藏就能直接喝的,不過冷藏後我覺得更喜歡,嘻。

 
IMGS8802.jpg
桂格有機燕麥飲一瓶300ml,容量很適中,體積不大啦,是蠻好攜帶的,像我有時候外出會塞一罐在包包,要喝的時候就很方便。

這一瓶的醣份跟熱量是多少呢?
來喔娜塔老酥這時候就要出動來告訴你,這一瓶是21g醣、128大卡,蛋白質3.6g,就醣份來看是普通,我會建議要搭配成一個餐的話最好喝半瓶就好,但是大量運動後要補給要快速補充碳水化合物的話,運動完半小時內喝一瓶,這瓶的醣份很剛好。


IMGS7770.jpg

IMGS7773.jpg
我們家多數都是給這兩隻娃喝,早餐的時候給她們一人倒一小杯,否則她們常喝牛奶或吃優格會膩,有這燕麥飲剛好可以交替著飲用。主要是這款無添加糖又是有機的,給孩子喝是放心許多。

不過若是家裡孩子很小,例如2歲以下的話,這個年齡可以開始陸續接觸大人的食物是沒錯,但一開始建議少量,例如先以50ml飲用看看,看是否有過敏、腹瀉或其他體質不適應的反應,若是沒有就可以安心給孩子飲用。

 
IMGS8010.jpg
外出野餐我也喜歡帶桂格有機燕麥飲唷,因為不用冰就能帶出門喝了嘛。

講到這裡突然秒懂為什麼大賣場會看到大家推車裡頭一大排一大排的放這個,因為真的好喝又方便,難怪啊難怪。

 

IMGS8112.jpg

IMGS8120.jpg
(3y的小星球很喜歡唷,但她不太會比讚,常不小心比成6 哈哈哈)
我覺得無添加糖能如此好喝真的不容易,所以以後去賣場我也會跟著抱而不是站在那裡納悶大家幹嘛搬那麼多了。

  
IMGS8193.jpg
真的是有機安全「健康帶著走」的好飲品,對於我這個不愛精緻糖的燕麥狂熱份子來說,桂格有機燕麥飲(無添加糖)真是超級好選擇!忍不住想大力推薦給你們,有機會也喝看看吧。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