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1698.jpg
早餐能吃到不加一滴糖、綿軟Q彈好美味的減醣版無糖豆漿全麥吐司,多麼幸福!

這篇有簡易的麵包機一鍵到底跟揉麵後塑型+烤箱的兩種教學,愛吃麵包又減醣的你一定要試看看。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未來想看更多實用食譜分享嗎?別忘了先加入以下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IMGM1050.jpg
豆漿全麥減醣吐司-麵包機一鍵到底做法
-----------------------------------
吐司份量:12兩吐司一個
總醣份:172g、總熱量:1054大卡
切成10片,一片是17g醣、105大卡
材料:
1. 無糖豆漿 180ml
2. 羅漢果糖 20g (或用低GI的椰子花蜜糖替代)
3. 海鹽 5g
4. 油 10ml
5. 高筋麵粉 180g
6. 全麥麵粉 70g
7. 速發乾酵母 3g (建議使用低糖酵母粉)

請依照材料的順序一個一個加進麵包盒(要照順序放喔),放入麵包機後,選擇功能表上最基本的吐司麵包功能,按下[開始]後,就會烤出柔軟又沒有一點精緻糖的健康減醣版吐司。

* 不熟悉發酵條件怎麼控制的話,天然代糖請使用椰糖(吃起來跟一般砂糖味道相近,沒有椰子味,升糖指數僅為一般糖的1/3)

  

也可以手揉或運用麵包機或攪拌機去揉麵(配方跟上面寫到的完全一樣,但材料放的順序會有些不同) 想學就要參考本影片教學囉! 將以上配方加入揉出麵團,接著發酵及塑型出市售吐司的造型、用烤箱烘焙,口感會更升一級。

是不是超簡單,不含精緻糖的豆漿全麥減醣吐司,綿軟可口,而且做出來的麵包已很有水準,不需要別的設備,只要麵包機本身就做得出優質的麵包。

喜歡的話別忘了多多轉貼分享
以後會有更多教學,希望收到影片上架通知的話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才不會錯過~
http://bit.ly/2SWy3KO(記得打開小鈴噹)

做了可以來我臉書或加我Line交作業討論,娜塔老酥會用經驗指導你,一點就通。

  
住在咖啡館 立體書封.jpg
更多無砂糖點心、麵包
以及初階進階餐盤、搭配、常備菜、湯品、烘焙及飲品,入門與升級一次囊括在這本書中
2022我最新的著作
《住在咖啡館‧獻給家人最美好的自然餐食》
https://bit.ly/3A1z3UW 
陪伴你度過每一天,療癒身心愉快前進!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按讚我臉書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